之前臨時跟朋友雯二人相約一起到小巨蛋看花卉展,下午我很隨興地臨時休了半天假

看完花卉展的二人竟然可以在星巴客一待就是快四個多小時

要不是接到義工朋友的電話,我想我們一定還會再繼續長舌下去

真的很訝異耶!在學校我們的交集並沒有很深

二人是畢了業才變成好友的!那次真的聊的好開心

說真的跟同學的那份情誼真的很踏實..

有種說不出來的FU..........

以往都是大家一起出來吃飯小聊..

第一次與雯二人單獨出來,我還真怕我們會沒有話題

沒想到二人不知不覺地就聊了那麼久!這就是友誼

永久不變的情誼,不管時間及距離的分開

大家也都有各自的生活圈,就算再久沒有碰面

那份情誼反而更深並不會因時間而沖淡...

而三月十八日我們幾位同學還有聚會,跟瀠及婷真的超久沒有碰面了

內心真的好期待哦!電話裡盈如知道我前幾天才跟雯一起出來看花卉

二人還在星巴客聊了四個多小時,還對我說那你們十八日那天也不用出來了啊

我看你們剛聊都聊完了啊!喂..沒禮貌..

當天明瀠一看到第一句話就是,你都沒有變耶..

說真的我覺得我們這幾位同學變化的並不大耶..

大家仍然保有在學校的那份真誠感!

在天外天裡我們也坐了快四個小時吧,因為是非假日人潮也不多

店家很好並沒有來趕我們!我們可以坐在繼續長舌

聊完了就小逛一下公館商圈..

再找家店小坐再聊,姐妹淘聚在一起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哦..

不知不覺都已經快八點了..

大家都很期待下次的約!

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好自然好快樂..

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實在感..

喂....

豬頭們....

我..真..的..好..愛..你..們..哦!

哇..一打完整個人起雞皮疙瘩...

有點噁心吧!不過這可是偶發自內心的話..

嘿..嘿..你們不要太感動啦..

至於照片為何只有這麼少呢!當天豬頭雯就已經對我放話

不准我放上來~嘿嘿..

不過人家真的想要寫麻!

我施展偶的狗腿功力

雯總於肯讓我放上來,但照片不能太大張

還要先把照片編輯好,再請曾總編幫我看一下這樣的大小可以嗎?

看吧!雖然平常我們愛耍嘴皮

不過這時我可是很有禮貌吧

他一點頭我才剛乖乖地把照片放上來呢

平常都被惡勢力施壓著呢!

相信我們下次的聚會一定很快就可以實現了..

不會變成年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