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八日這天是妞的生日,生日當天晚上與一群好友&義工朋友們一起慶生,很感動!謝謝梅子的用心,幫我找了好多朋友一起慶生!

當天大家從台北各地趕到板橋野宴幫妞慶生,連原本公司忙碌無法參加的阿如如,當天也趕來了!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囉!

↗ 看著大家認真烤肉的模樣真的很逗趣,有些食材還滿不錯吃的!

  雖然有四位帥哥.美女們沒有跟我們坐在一起..

  不過大夥仍然會不斷地前往他們那桌串門子&打遊擊

↗ 烤綿花糖真的很好吃耶!入口既化..

  不過烤的時候不能放在網子上烤,不然會整個粘住..

  只要拿在手上很快地就可以吃了..

↗ 幸福開心的時候來囉!

  要切蛋糕囉!我發現慶生一定要選在餐廳

  不能選在KTV或是有包廂式的餐廳

  不然一定會被整的很慘呢!

  呵......

  謝謝我哥幫我準備的生日蛋糕.. 


↗ 大家輪流送上自個兒準備的禮物要送給妞妞

  好開心哦!你們真的好用心幫我準備生日禮物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偶的天敵是~喵喵...貓啦!

  可能平常做了太多壞事了..

  今年朋友幫我慶生,內心是開心的..

  不過又會有驚驚的FU....

  很怕一不小心就與偶的天敵相見面..

  所以拆禮物時我都好小心哦..

  只要看到沒有那顆喵喵的頭,我就鬆一口氣..

↗ 我的手才一碰到這禮物,空氣中就有個好心的聲音

  在暗示我!妞妞你要小心哦!

     真的會讓你有滿滿的驚喜 哦..

  嘆.......

↗ 回到家在整理照片時,看到這二張照片我一直狂笑

  人家拆禮物是開開心心.美美地入鏡

  我怎麼沒有喜悅的FU啊!

  看來今年要多做點善事才不會讓我驚驚..

  沒法度~袋子上打著驚喜包

  真的很害怕會有我不想得到的驚喜,好加在打開是文具組合

  鬆了一口氣!不過紹宏你也太用心了吧..

  一口氣準備了三份禮物!除了驚喜包.零錢包

  還有一個用書局紙袋裝著的禮物....

  看著你那賊賊的笑容,我覺得你一定沒有這麼輕易地放過我

  雖然我做好心理準備,可是拿出來那一刻我還是嚇到了..

  哇哩咧...是一本貓的寫真書..

  我真的快昏倒了!謝謝你厚..

  這本書也花了你不少時間吧!

  只是你應該再多準備一份禮物啊..

  那就是收驚的紅包啊!呵....

↗ 我很豬頭忘記我有拿這書合照

  回到家看照時每看到一次就會叫一次

  可是我現在對這天敵真的有稍為克服了

  只是這次你下這麼大的重口味

  我真的無法一下就完全吸收...

  回到家有快速翻了一下,我嘴裡一直碎碎唸..

  因為裡頭的貓都是我最怕的..

  朋友問我那什麼貓我才不怕呢!~

  就是那種看起來不像貓的貓啦!越貴的貓我越不怕..

  不過不要看到牠的目睭及聽到牠的叫聲還算可以啦..

  朋友吐糟我說,啊這樣還不是一樣怕...

  po這張照時我己練好功力了,我不會去看牠的頭..

  所以不會再被嚇到了! 

 

↗ 嘆..我已經嚇成這付得性了

  還有人還想找貓的東東來嚇我..

  看梅子在幹嗎?他在找他家貓的叫聲要給我聽..

  明明是一個慶生會,搞到最後...

  偶都快要起瘋了....  


↗ 收到朋友們的禮物一定要跟你們一起合照

  開心地咧...

  連國政&小虹也來幫妞慶生祝福..

  相信你們在大陸的事業一定會很好的..

  等你七月份回國一群人再出來小聚一下囉.

↗ 這其實是綿花糖啦..

  我哥他還以為真的是女生用的衛X棉咧..

  當我打開包裝紙時他一直笑

  還在想怎麼會有人送這禮物啊.. 




↗ 你們這群人看妞妞我拆禮物,也能笑的這麼開心啊!

  應該跟你們收取門票的錢才對..

  看到這照片就知道當天大家真的都很開心..

  當天我收完這麼多禮物時,內心真的好感動哦..

  也有股幸福到快飛起來的感覺!

  連婉婷人沒到,也很用心地幫妞挑選生日禮物..

  妗婉還打來跟我道生日快樂,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幸福呢!你們真的好疼我哦!

    

↗ 雯看來以後你出國的時間點就比照這次好了

  這樣我才能收到你用心.貼心的禮物..

  這對公仔可是濟州島的土地公&土地婆

  很可愛吧!



↗ 我還收到嘉聲送的很夯的BB霜..

  狗腿宏也送這家的蜜粉送我

  只是我真的連打開也不太會開..

  平常根本不化粧的我,光是要打開看看裡頭的模樣

  就費了不少力氣啊!你還打來問我好用嗎?

  我回你說我也不知道耶!因為還沒有用啊!

  電話那頭的你馬上機車地接了一句 

  女生就是要上點淡粧..

  快去用啦!

  這樣才有女生的樣子,跟我講話時才會更溫柔婉約

  呵呵..

  我看下輩子吧!啊偶就是這個模樣啊!啊不然你們

  怎麼會那麼愛我啊!

  可愛海豚擺飾&獨一無二的鎖圈&卡娃依的小熊吊飾  

↗ 很特別的果凍面膜,沒想到今年連老頭也送我禮物耶!

  呵...糾甘心啊..

  小伶很貼心還寫了一封祝福信,相信裡頭的東東一定都

  會慢慢對現的啦!

  還有冠均雖然當天你帶團不能趕來

  不過一樣接到你祝福的電話

  而且還送我這麼多禮物

  當天義工活動在美而美用餐時我以為

  那份禮物就是生日禮物,我也很喜歡啊!

  沒想到中午義工們用餐

  時還又再拿出二份,讓我有點給它受寵若驚囉!謝謝你囉!   


↗ yoyo送我相機包跟一個鏡子的鎖圈,這個女娃跟我好像哦!

  都圓圓的,也讓我意外認識這位創作著

  很多東西都很可愛..

  梅子很有趣哦!當天忘記把生日卡拿給我,在msn上她說還有

  卡片,我很認真地一直想,沒有啊!

  會不會不小心被我給搞丟了

  結果她才說,不是啦!

  是你生日那天我忘記把卡片拿給你..

  阿呆~事後在看這卡片時真的有感動到

  因為滿滿的文字耶!

  我相信就像你說的,這是你寫過最多字的卡片..

  伶送的洗面乳真的不太便宜耶!是百貨公司的

  不好意思讓你花這麼多扣扣..  

  

↗ 有沒有看到我用鑰匙圈把貓頭擋住,這樣偶就不怕你了啦!

  阿如如送我造型橡皮擦我的收集品呢!

  梅送的佳麗寶保濕乳,看來今年不能再偷懶了 

  有時我真的連擦

  乳液都懶得去碰它耶..!

P1020265

↗ 高檔貨SK2眼霜我媽送的,我真的很需要!

  本身就有黑眼圈再加上過

  敏體質真的更明顯呢!

  佩君送的海豚燈,她說看到這東西就直接想到我!

  當天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我還是好想看看這海豚燈的美

  當我關上電燈打開電源時..

  我嘴巴真的一直哇..哇..地叫個不停,真的好美哦!

  這禮物連梅子及我姪女也都好愛哦!

  只要我跟朋友在房間長舌講電話時

  這美美的海豚燈就是陪伴我最好的戰友

  在這氣氛佳燈光美的營造下

  又會讓妞多長舌了一會兒...

  (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話多)

  蔡媽媽也送我一個很美的包包,連我姐都說好看呢!

↗ 嵐送的獅子抱枕,她說這獅子抱枕很可愛!

  想說我一定會喜歡的啦!

  還對我說不好意思這禮物不是什麼很貴

  跟我今年送你的禮物比起來

  真的差好多哦!吼..你很三八耶!

  朋友送生日禮物又不是以數字的大

  小來衡量二人的友誼!

  帥哥彰送的

  (噁心要我這樣叫你,看在這禮物的份上就勉強一下囉!)

  塑身霜擦起來冰冰涼涼的,我還對他說送一條怎麼夠啊!

  至少要送上一箱才會看的出效果啊!你回我說不會啊!

  一條就夠了因為這是用吃的不是用擦的,吃完包你洗完胃

  胃也壞了到時吃什麼都吸收不了..

  包你一定快速地瘦下來!嘆..死沒良心的傢伙..

  看在這禮物的份上,這次就放你一馬!

 

當天回到家一樣先互傳到家報平安的短訊給大夥們!

開心到我都沒有任何一絲睡意,這股感動及幸福的FU..

保存期限還滿久的呢!謝謝你們大家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