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令營已結束二個月了我們活動組大夥終於在四月十六日這天

相約到麻布茶房慶功小聚一下

活動組八位要相約在一起真的好難哦!貼心的yoyo還把時間表打出來

請大家在上頭把自己可以的時間先敲出來!

活動前大家真的時常碰面談論及練帶動唱,活動告一段落見面的時間一定會少很多

不過我們活動組的宅團們,我們仍然可以久久地就相約一次

大夥出來吃喝玩樂

給它小小地搞笑一下囉!反正有我們在的地方一定少不了歡笑聲啦..

當天雅鈴也少了不少活動當天的照片及光碟要給我們大家

辛苦你了!相信這些光碟真的花了你不少時間..

你把大夥相機的照片全部彙整好再燒成光碟

很棒的一個回憶..

看著照片心中的FU仍然很深刻,也會想起大夥在一起一些有趣的畫面..

先來介紹一下美食吧!

yoyo用心地幫大家挑選聚餐的地點

最後我們選在台北車站附近統一元氣生活館樓上的麻布茶房..

這裡美食餐廳還真不少啊..

↑ 好久沒有來吃麻布茶房了 突然間覺得怎麼跟我印象中的麻布茶房不太一樣啊

  大家拿著菜單真的不知如何點起啊..

  以前的餐點真的都好精緻..

  現在反而有些普通   

↑ 吃完真的沒有太大的飽足感耶..

  難道是偶們的胃太大了嗎?

  不過大夥聚一起 美食的美味早就不是那麼重要了呢

  而是一群人在一起說說笑笑 反而可以去填補美食中缺少的那一味..


↑ 回到家整理照片時 看到這張照片

  真的笑到我肚子痛..

  尤其是小柯的表情 我看我們之前開會時你表情也沒有這麼認真嚴肅耶..

  吃飽喝足了 怎麼表情反而..

  看你及維尼還有冠軍三人的模樣真的好有趣哦..

  喂..記得以後你參加協會的會議時

  也要抱著這樣的神情參與會議哦  

↑ 雅鈴突然在翻皮夾 我以為他要先付錢

  再看看桌上那小到不行的小紙張..

  真的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只知道她表情好認真哦..

  二指手就像算命師一樣在那舞動著

  隔一會兒就拿把一個小小的東西 往妞面前一放

  猜猜看是什麼東東啊..

  難道她真的會算命嗎? 在幫妞算今年的流年嗎?

 

↑ 嘿嘿嘿..

  當然不是囉! 她摺了一隻紙鶴給妞..

  真的很厲害耶! 紙很小一張 她還有辦法摺出來..

  就算給我一張大大的紙張 我也摺不出來

  你的手指頭真的好靈活哦..

 

↑ 偶也來玩一下照片創意 

  很有趣吧!


↑ 一定少不了一些搞笑好笑的照片

  小柯每次被K時 真的都很開心耶!

  看他的笑容就知道了!

↑ 妖瘦啊!(台語)

  我沒事找婷跟軍一起合照 真是自討苦吃啊..

  二人的臉都很小耶!

  跟冠軍照時一定要用手來遮一下 我那大大的大餅臉啦!


↑ 我們坐在店裡打烊才離開

  一群人在等電梯 只是電梯那麼多部

  會停的卻沒幾部 有分樓層停..

  最後我們決定走樓梯好了 說不定會比較快

  找尋樓梯時 剛好也找到載貨物的電梯..

  超級無敵大地咧!大家就坐上貨梯回家去囉..

  宅團們有空偶們再約出來小聚哦...

  才不會忘記你們呢...

 

麻布茶房 (台北) 站前店

電話:02-2388-1888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統一元氣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