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一定都知道公館有一家很好吃的豬血糕

這家站真的開超久了..

妞還在讀書時這家豬血糕就有在賣了

那時是一位伯伯在賣,應該是這位老闆的爸爸吧

很多電視.媒體都介紹過

不過妞妞我真的是卒仔啊..

我還是不太好意思把數位相機拿出來拍攤位..

只好拿出手機來低調地拍攝..

回到家才敢幫豬血糕拍個大大的特寫照

↑ 小小的一個攤位卻時常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

  早上十一點半左右就開始賣了

  差不多賣到晚上十一點左右

  不過有時生意好也會提早收攤休息

↑ 攤位上頭可是貼滿了許多報紙.雜誌的剪報資料..

  以前買的時間一隻才二十元..

  現在一隻己漲到二十五元了,還是很便宜

  因為豬血糕的份量也不算太小..

  外頭有些豬血糕一隻二十五元..

  可是都麻切的很薄,吃起來的口感不太優.

  小李豬血糕的反而不會


↑ 輪到時時老闆會像背書一樣

  很形式化地問你要不要辣.要加香菜嗎.分開裝嗎..

  每次問話的順序及內容都一樣

  對待客人的態度都很親切..

  不會因為生意好,就顯的不耐煩..


↑ 小李豬血糕的花生粉其實給的很多..

  不過我還是會習慣跟他說,我花生粉好多..

  總覺得整隻豬血糕一定要沾滿咖啡色的花生粉..

  不能看到一滴滴黑色的膚色

  而且只要高雄親戚來台北玩時,妞妞我也一定會騎著小黑

  來到這兒買小李的豬血糕回家給高雄親戚們吃..

  高雄很像很少看到沾花生粉的豬血糕..

  聽表妹.表哥說就算看到了..

  可是買回家吃口感也大大地不同..

  真的沒有台北來得好吃..

  以前媽跟姐姐到高雄玩時..

  我們還會提早到公館先向小李豬血糕預訂還沒有蒸過的豬血糕..

  份量好嚇人哦...

  他們也會很貼心地,把花生粉.醬油.辣醬及香菜分袋裝好

  到了高雄再平均分配給親戚們,只要微波一下再像他們一樣

  分別去沾醬油.辣醬及香菜花生粉,吃起來就跟台北買的口感一樣

↑ 大大的特寫

  豬血糕的厚度不算薄吧..

  香菜給的也很大方呢! 

↑ 有時妞妞我還可以一口氣嗑完二隻呢..

  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