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同事到月底剛好有二位同仁要離職,都是因為家裡的一些原因才無法再繼續留下來服務,一位是先暫時留職停薪而另一位麻吉同事則事要去做個賢妻良母囉!

科裡的貴婦人要請二位吃飯,也順道邀我一起去吃美食!真的會歹勢我還開玩笑地跟貴婦同事說,可是我又沒有要離職這樣去吃不太好意思啦!知道貴婦同事一直都很疼我跟另一位要去當賢妻良母的同事!我們真的都不知道要去吃什麼美食,中午休息時間一到,就往公司側門走去上了計程車,大家內心仍然一個大大的問號,要去吃什麼啊!

快到目的我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敏同事發現到就小叫了一聲!啊~你要請我們吃這個啊!

不要啦!這個很貴耶!我還很白目地問她要吃什麼啊!這時我才反應過來魚翅耶!太高級了吧!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到這麼高級的餐廳用餐,我去吃饗食天堂.巴黎總匯這種自助式的美食,對我來說真的算是高檔貨了呢!貴婦同事很可愛還叵我們說,啊不然不吃這個要吃什麼,你們說啊!碰巧對面有一家7-11我還打趣地說,不然我們到7-11買四個御便當在門口吃好了!

站在外頭就覺得這家粉高檔,服務生直接帶我們上二樓!

二樓與樓梯間還有一個很美的吊燈!可惜我忘記帶相機也忘記帶手機..

可是總覺得不記錄一些照片真的很對不起自己耶!因為這家店也許就只來這麼一次,同事就把他諾基亞手機借我拍照,雖然拍的不是很好,但至少仍然可以看出食物的模樣啦!

↑ 光從餐桌上餐具的擺設就知道真的是用錢堆出來的啊.

  -紅磚色的餐桌布很高雅..

  桌上會擺三道小菜,不過這小菜很像也是要收費的耶!

  我還以為是不用錢的!我想會到這裡用餐的客人

  本身就己算是粉有扣扣了..

  應該也不會在乎這幾佰塊的小菜費用吧

↑ 這裡的熱茶可是用花茶..

  很香很濃下頭還會用小蠟燭一直保溫著茶溫

  這點還算滿貼的..  

↑ 很香的花茶..

  吃到一半時服務生還會再來換第二次濕紙巾

  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很好..

↑ 哇!重頭戲登場囉

  砂窩紅燒翅份量很嚇人..

  魚翅真的是滿滿的一大塊耶..

  貨真價實不是散的再配上綠荳芽

  我想光是自己買這樣一塊魚翅回家處理..

  費用一定也不便宜呢!這魚翅還要配上紅醋口感真的是一級棒..

  魚翅的湯也很濃郁!

  

 

↑ 好滿足的一餐啊!

  大口大口地嗑著魚翅,覺得自己好幸福哦!

  今天中午吃的這餐比我一天的薪水還高耶!

  我一定要好好地慢慢地品嚐著

↑ 智利鮑魚..

  很大一塊厚度比我去吃西堤牛排的肉還要厚..

  切一小塊一小塊慢慢地品嚐..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呢!每一口都好新鮮美味很紥實哦..

  貴婦同事本來還擔心敏同事會吃不飽呢..

  不過這兒的餐點肉眼看起來會覺得沒什麼..

  感覺沒幾道但吃下來真的好飽哦..  

↑ 有牛排跟羊排..

  我是點牛排牛肉的質感也不錯

  下頭還會配上滿滿的洋蔥

  連洋蔥的甜味都很讚....

  可惜照片拍的不是很好...

↑ 很特別這時才上果醋沙拉..

  我想一定有它特別的用意吧..

  上頭的一隻蝦子很好吃..

  果醋吃起來更爽口..

↑ 皇膳御點..

  光是一個小甜點也取一個這麼高檔的名字..

  外表看起來有點像是麻糬

  不過咬下第一口,哇裡頭還有包東西耶..

  有試著用同事手機拍,可是拍的很不優..

  我喜歡這甜點的口感..

  好好吃又不甜裡頭的餡冰冰的很讚..

  因為還要趕回公司上班..

  原本是一道吃完才會再上水果及雪蛤的..

  我們請服務生一起送上來,可以省去不少時間

↑ 椰汁燉雪蛤

  有分冰熱二種..

  我們幾乎都是吃冰的..

  這應該跟燕窩有點像..

  很好奇雪蛤到底是什麼東東啊.. 


↑ 最後的水果

  全部的餐點都介紹完了..

  想知道我們這一餐一個人花了多少錢嗎

  請看下頭的價目表.

↑ 沒錯你沒有看錯

  一個人就要1600還要再加上一成服務費耶..

  一定有不少人會覺得,沒幾道就要這麼貴了..

  不過我想,魚翅.鮑魚及雪蛤的價位都不便宜耶..

  就算自己買回家料理,加起來也許也不便宜..

  再說如果料理的不好吃,到時反而更浪費掉這些食材..

  我想這算是我長這麼大以來,吃過最貴的一餐..

  真的是托了那二位同事的福啊....




店名:皇膳頂級魚翅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48號

電話:2396-0682

營業時間:AM10:00~PM14:00

     PM17:00~PM21:30

餐廳網站:http://www.imperial-tw.com/#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