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很喜歡古亭聖心堂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時

覺得好溫馨的FU..

雖然妞的相機只是一台小DC

不過他傻瓜我聰明

只要多用點心仍然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

 

曾看到朋友用著高級的單眼相機

只要有推出新的行頭就會買

換相機的速度真的有點嚇人

但拍出來的照片真的不怎麼樣

同一台相機同樣設備

但二位朋友所拍出來的效果及美感

就差好多哦!

朋友們總愛虧他

不是一直換相機你要多用心去研究啊

照片的構圖也很重要啊

 

所以囉!有時單眼相機不用心

也是會拍出比偶們小DC還要遜的照片呢

(嘿..嘿..自我安慰啦!)

6月14日姪女萱在這兒與另外十一位同學們一起領洗

我及大姐夫是負責拍照..

身上有相機再加上我本來就很愛東拍拍西拍拍

到時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拍照囉!

不用歹勢..

要進入教堂的大門

很美的教堂大門

超有質感的

看到這一大扇的門

內心突然間覺得好平靜.好舒服

推開大門

離初領聖體的時間還有一小段

教堂裡的人潮並沒有太多..

我反而喜歡這樣寧靜的感覺

遠遠望過去

看到一位教友在那默默地禱告著

剛好補捉下這樣的景象

想不到連教堂裡

也有這麼美麗的設計..

利用不同顏色的燈色

就呈現出這幅美麗畫面

教堂內部的顏色

都是採用藍與白

這不就是希臘風格的走向嗎..

這樣的色澤真的可以讓人

不自覺地放鬆了起來


教堂的二側也有雕像

這是聖母瑪莉亞

好慈祥..


耶穌

我喜歡這張作品

好有生命力

這可是用我的小DC拍出來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