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星期六.夜晚11點多的夜空

那天帶著姪子.女到7-11買東西

回他們家路上看到這樣的月光

真的好美好特別!

 

自己第一次看到

包包裡正好有相機

馬上就拿出來補捉下這月光

月亮旁景色真的好特別

黑麻麻的天空

配上這月光真的很美

姪子.女們就站在一旁

一個陪我提包包

另一位就當起指揮官

妞妞阿姨再拉近一點啦!

照大一點

這是拉近拍攝

大自然的畫真的是最美的

自己還有再把一張更近的

只是拍出來好醜哦.

我看著姪子說

你看啦!你叫我拉最近

結果拍出跟路上的路燈沒什麼二樣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妞妞阿姨在拍電燈呢

姪子.女聽完我講的話.

二人一直大笑

姪子還看著我說

好好笑哦!路燈真的很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