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端午節.中秋節及過年前

部裡就會開始登記禮盒禮品

不過我們外派單位的沒有

對我來說倒是還好,我不會很在乎

吃的東西可有可無

反正在這裡服務也習慣這裡的一切

生活過的去就好了..

人生不就是這樣子嗎?

不過說真的自己還滿幸運的..

一開始到這個科室

之前的科長跟現在的科長都對我很好..

科裡的同事也很疼我們..

有好康的一定不會忘記

我跟另一位同事的..

同仁們一共有四家的選擇

有台糖.白木屋.上格及郭元益

看到白木屋的月餅包裝真的好不環保哦!

光是那個方方正正的盒子成本就不知要花多少$$

昨天拿著這二盒月餅回家

連我媽也說科長及同事真的很客氣

科長及貴婦同事

直接割愛把他們二人的禮盒送給我及呆屏

真的好幸福

一口氣就拿到一大一小盒的郭元益

他們家的包裝比較環保

大盒月餅禮盒裡的東東

很豐富吧!一拿回家姪子就迫不及待地想看裡頭的物品


小盒裝的月餅也很精緻

一打開就先內訂他想吃的口味了

而我呢二盒裡我只愛一樣東西

而且連小朋友們都不跟我這位小阿姨爭呢..

我喜歡吃法蘭酥(中間右邊)

二盒只有這一樣能誘惑到我

我還把這餅干放在我房間呢

同事還笑我真的很像小朋友..

呵.....

我想人真的要適度地知足.惜福

有時我們總是去看我們所沒有的一切

越去思考自己的心就會變的不美麗..

但回過頭看看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我們真的己經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