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的下午同事拿著許多試吃月餅,馬上就被蛋黃酥那金黃色的蛋黃給吸引住目光

拿了半顆先嚐鮮一下,哇~真的好好吃哦!好吃又不會太甜

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宜蘭奕順軒的蛋黃酥,它們家的YQ餅也很有名哦!

馬上上網找了一下網站,一盒蛋黃酥12顆$385

之前中秋節前夕大姐一定會到有名也是要排隊排上一會的X記,買好吃的蛋黃酥

大姐說真的很好吃!又不會太甜!但今年我吃到奕順軒的..

我個人覺得奕順軒家的甜度反而更不甜,很合偶的胃蕾呢!

比X記的便宜上一佰元,馬上就問大姐要不要訂..

最後我一口氣訂了四盒蛋黃酥及一盒的桂圓蛋糕

↑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手提袋,設計的很有質感!

  也直接把店家一些有特色,有知名度的產品直接秀在手提袋上

↑ 外盒也很環保少了很多不必要的裝飾

  反正大家在乎重視的是裡頭的美味


↑ 三顆蛋黃酥會裝成一份,還滿衛生的! 


↑ 飽滿圓滾滾的蛋黃酥

↑ 真的很好吃!大家明年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

  裡頭的蛋黃也很香不會很油膩,這家真的完全抓住我們全家的胃蕾

  連大姐夫也說好吃!不會輸給台北那家知名的店家  

↑ 一定要調皮地幫美味的蛋黃酥再加上俏皮逗趣的表情

  吃了它,就會跟它一樣天天都很開心.快樂哦!

除了蛋黃酥之外,我也買了一盒桂圓蛋糕記得彰化有一家的桂圓蛋糕超有名的

想說吃吃看這家的好不好吃!順便訂一盒來吃吃看..

↑ 一打開紙盒,會先看到這樣的畫面

  我很喜歡透明袋上頭的文字真的好有創意,我就跟我姐小兒子二人

  邊看邊唸地讀完這些文字

  <<桂圓寶寶成長日記>>
我們有的住山上,有的住平地,要問我們是哪一族!
我們大聲的說:是龍眼族的啦!
三月時我們個個花枝招展,招蜂引蝶,
七八月時我們生了好多好多桂圓寶寶,
為了培育好的寶寶,
我們也時興聯烤一
第一次段烤:我們用金色陽光烤。
第二次段烤:我們用龍眼木慢慢煨、慢慢烤。
經過層層試煉,脫了殼,去了核。
他們說:這桂圓寶寶好,能養心、能安神、能舒緩壓力、
能滋養、能補血、能產後調補。
你要問,這樣好的寶寶,哪裡去了!
哦,都到奕順軒上班,去做桂圓寶寶了。

↑ 一盒一共有十個

  一拿回家讀小學二年級的姪子馬上吃了一顆

  還一直說好好吃哦!


↑ 龍眼肉及核桃給的很有誠意哦..

  每一口都可以咬到這二種食材的香氣

  一盒十顆只要140元真的算是便宜了

門市分店資訊如下:

宜蘭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2段17號

電話:03-9334536

礁溪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

電話:03-9876336

羅東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電話:03-9550216

http://www.pon.com.tw/homepag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