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郭蕃茄就打給我,約說找一天去吃春喜燒烤

自己也跟他敲訂好吃美食的時間!結果郭大小姐竟然放我鴿子

害人家原本那天也有別的約會,為了妳全都推掉了!最後竟然是!

上星期九點左右就接到蕃茄的來電

起先還以為是不是有什麼事要找我幫忙協助的

結果他一大早找來約我去吃飯的時間

哇哩咧~你真的想吃燒烤想到會起瘋了麻!

這麼有效率啊!

剛好她連休了幾天假,就敲訂好星期二晚上一起去吃美食

還真擔心她又放我鴿子或是讓我久等

要她五點半就自動出現在我們公司附近

 

這家店妞之前也跟蕃茄及陳阿君一起來吃過

還不錯吃!店家給食材很大方

 

只是從公司騎到復興南路時我真的很烏龍

太有自信沒有把地址抄下來

自己竟然想成光復北路

跟朋友二人一起騎著機車出發

不過只要路不太熟或上下班車多時

我的機車就會變成了機車公車

前頭公車一停下來我也會跟著停

 

好不容易看到復興南路的路標自己也停在待轉區

突然間我自己假猴(台語)

在那想,不是復興南路是光復北路

對~沒錯!

所以我不應該要待轉應該要再直騎

一綠燈我馬上就右轉直騎..

很認真用心地找著路標”光復北路”

怪了~怎麼沒有!

突然間我大叫~什麼...

基隆路我怎麼會騎到基隆路來了!

馬上一待轉把機車停在路旁正要打電話給蕃茄時

這時她也打來找我!接了電話狂笑的我跟她說我騎錯路..

要她再等一下我馬上遶頭騎回去

 

蕃茄很擔心我

手機連續打了十五通

看到手機有十五通未接電話我內心在狂笑..

歹勢啦!害你擔憂囉!

自己的腦袋越來越透逗囉!

春喜在台北市就有七家分店

不過自己一開始就是先到這家復興南路店用餐

對這家的評價還算不錯!

 

這家店平日用餐都沒有時間上的限制,真的很貼心吧!

不過假日有用餐時間的限制,用餐時間為二個半小時

跟其他店比起來也算很貼心了!

足足多了半個小時!還不錯!

 

一個人399再加一成服務費

燒烤的費用也算合理不會太貴

我們六點半就到春喜了

此刻餐廳內部只有二.三桌的客人

一定要先拍一下座位空景很有日本的FU

七點過後人潮一定會變很多!就拍不到這種美美的座位景象

這家店並不算很大不過也可以容下不少客人

我們就是坐在這裡的位子

桌下是挖空的,所以可以把你的美腿放在下頭

不用盤坐也不用擔心腳麻掉

很多燒烤店都是用瓦斯頂多上頭放一些長的像木碳的東西

我比較喜歡用這種木碳的燒烤店烤出來比較好吃

那天跟郭蕃茄二人至少也坐了三個半小時吧!

我們沒有那麼會吃啦!是因為聊天才會坐這麼久

什麼都能聊很開心!最佩服的是朋友明天還要再跟朋友來這家店聚餐

 我還開玩笑地對她說,我看你乾脆直接打地舖算了

也不用再回家去了!反正明晚你也還要再來這家店用餐

這裡有生菜可以用來配烤肉吃

檸檬片自己取用

店家的飲料只有一種口味那就是紅茶每桌都會有一大壺

喝完可以再續我會拿這檸檬片擠一些檸檬汁在紅茶裡頭

就馬上升等為檸檬紅茶

桌上也有擺放一些基本的調味

有七味粉.塩.楜椒.辣椒.蒜泥

我個人偏愛蒜泥用這蒜泥配上烤好的肉片很順口

沙拉有分千島醬及和風醬

看到美食就忘記拍菜單

可以點的食材真的很多!而且不怕你吃哦!


肉片很新鮮

那天我一口氣吃了很多不同部位的牛肉

照片上的是牛五花.牛小排.梅五花及豬肉片

這次加點的次數倒是沒有很多

不過吃的很開心也笑到肚子好痛

我強力推薦金針菇跟蛤蜊絲瓜

好吃又鮮美!光是金針菇就加點了三份

海鮮也很鮮美

還有一定也要點去皮的雞腿肉,肉質很嫰

服務生會主動來換一次烤肉網

如果需要再更換新的也可以再麻煩服務生幫忙再換一次

每桌都會附一鍋海鮮蟹鍋

這鍋其實我們都很少碰它,頂多就喝喝湯而以

猜猜看這串是什麼東東呢?

這串是鰻魚店家會先烤好

送上桌時我們只需再小烤加熱一下就可以了

很好吃!愛吃鰻魚的朋友們一定要多點幾回就夠本了

搭配上檸檬汁很讚

店家的甜點就是冰淇淋是盒裝

口味不一定上回吃到的是巧克力這次是草莓

雖然不是哈根達斯但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還能吃到草莓顆粒

甜度也嘟嘟好!

今天的餐會真的很開心

妞發現你個性改變好多哦!

一定是你二姐的寶貝女兒讓你變這麼多

越來越有媽媽的味道囉!

二人吃完走出店家還站在外頭小聊了一下下

真想不通偶們怎麼有這麼多話好聊啊!

要不是已經十點半了我看我們一定會再繼續長舌下去

希望你工作能越來越順利!

說好了!我們要一起加油的!

我們一定可以地啦!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156號

電話:02-2709-2627;02-27092734

arrow
arrow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