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之前會開玩笑地說

我是7-11

一開始只是暫時支援7科案件的審核案件

但一持援要抽身就好難哦!

而我辦公桌是在11科之前我是在11科負責一些文書及科裡收發文

但自己仍會幫11科的同事很多事情也未必要分的那麼清楚

人是互相地多一個人幫忙事情也會早些告一段落

而7科的承辦人員月英一直都很照顧我..

很多東西都會把自己那一份與我一起分享

那天我在正在審核一件厚厚的申請案件時

月英拿著一個黑色紙盒給我

說是辦活動的紀念品這份給我

看著這黑色紙盒真的還滿有質感的!

打開一看是一個精緻的鑰匙圈

自己也沒有多想

辦活動有這鎖圈的紀念品也是很平常的啊..

午休時再拿出來仔細地看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這不是一般的鎖圈

而是一個鑰匙圈式的隨身碟

真的好讚哦!

雖然只有2G的容量

但對我來說也很足夠了

且外型也不難看很時尚呢



雖然底部印著大大活動名稱

不過還OK地啦!

這個角度看過去也好像迷你型的口琴鎖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