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中和自立路上看到一家包子店

買回家吃發現口味還不懶

連姐姐也說好吃!

我姐說這家很有名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在介紹

在團購裡也小有名聲呢

久久就會騎到這裡買個包子回去吃

很有特色的招牌

木頭做的!

店家也有賣還沒蒸過的包子

也可以直接購買一大袋回家放入冰箱

想吃時再拿出來蒸熟就可以了

買了N回第一次想拿起手機拍下來

po上來跟朋友們一起分享這美味好吃的包子

店家販賣的包子.饅頭口味並不多

只有肉包.酸菜包.豆沙包及白饅頭

每顆都18元只有饅頭賣12元

我大多都只會買肉包及酸菜包

我一個人一口氣就可以嗑下一顆肉包及一顆酸菜包

肉包外頭的皮真的很Q不會太厚

為了讓大家好辨識出口味的區別

圓型的外觀是肉包

熱時咬下去還會有少許的湯汁

很好吃肉及皮搭配的嘟嘟好

看起來像葉子形狀的是酸菜包

酸菜包有點偏辣

不敢吃辣的朋友們可能會覺得這辣度太辣

但我個人還滿愛這一味的

夠味道啊

食材很讚吧!

雖然可選擇的口味不多

但這家店可以開這麼久一定有他的魅力在

我個人大力強力地推薦酸菜包

我姐也超愛吃這家的包子

好吃啦!

 

打狗舖肉包店

  北縣中和市自立路5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