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我有沒有看錯啊!

辦公室裡怎麼會出現baby的小身影

是誰的寶寶啊!

不會連保姆費都想省直接把寶寶帶到公司來照顧吧!

我可不想在辦公室有在育嬰室的FU

雖然我也喜歡小朋友可是上班一直聽到哇哇哇的哭聲

我想我會起瘋啊!也會跟著寶寶一起大哭吧!

真好奇這孩子的媽長什麼模樣

看起來還挺有母愛的!

看來你照顧這寶寶一定很辛苦

瘦成這副得性!辛苦你囉~

哇哩咧!怎麼會是你啊!

蘇阿屏小妞

不會吧!你何時生寶寶我怎麼會不知道!

最重要的是你何時結婚了啊!

偶怎麼沒有喝到你的喜酒呢!可惡~

看你望著寶寶那慈祥的模樣

讓我也忍不住地想叫一聲阿母..

真想看看寶寶可愛的模樣

真好奇啊~

..

...

....

.....

.........

 


怎麼會這樣啊!

沒有可愛的娃兒

怎麼是派大星啊!哇哩咧!

   

這一看就知道是出自於我的傑作囉!

昨天下午電腦系統秀逗無法登入案件表格登打畫面

工程師在我座位上查看是哪裡出了問題

此刻的我只好先到蘇美女的位子囉!

剛好她不在,座位上灰色外套又掉落在地上

順手撿起正要掛在椅背上時

眼睛瞄了一下她可愛派大星抱枕

馬上把這灰色外套及派大星抱枕連想在一起

決定來把它們變成一個可愛的baby

YA~完成了!很可愛吧!

抱著這假娃兒到時給同事看

很好玩很有趣耶!我看也只有我會做出這麼無聊的事!

人生麻~輕鬆自在一點才會快樂啊!

最有趣的是蘇美女還配合我拍出上頭幾張照片..

嘴裡雖然一直唸著你很無聊耶!不要啦!這樣很醜耶!

但還是讓我拿著偶的手機拍入鏡囉!

蘇大美女啊!看到此文不要大叫哦!

相信被我這麼一貼你行情馬上大大的上漲一仟倍地啦

因為大家看到你抱那假娃的模樣

會覺得你超賢慧的哦!


可愛的派大星寶寶

大家看著我們抱他的模樣都說真的很像抱著一個真baby耶!

立起來站背影挺可怕的

無手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