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到袖珍博物館最喜歡的展覽品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食物吧!

每一個袖珍食材都做的與食品一樣

連甜食的一些小細節都好用心哦!

對愛吃我來說更能抓住我的目光

 

望過去真的看不出來這些食物都只有大姆指那麼一滴滴大而以

 

可愛的紅蘿蔔超迷你的


連拉麵的上頭的配料都很細心地點綴出來



我喜歡這多彩的薑餅屋

之前朋友看到這張照片還被我給唬弄到了

以為是東區某間有特色的美食餐廳呢




看到這麼多甜點真的好想點一份下午茶哦

這法國麵包做的好精緻



喜歡這從烤箱拿出的焗烤物

連放在一旁的手套看起來也像是用了很多次的感覺

下午茶三層的置物架

我看到這雞蛋馬上停下腳步真的好可愛好迷你哦!

很小心地拍下這些照片..

因為都是隔著玻璃很怕會有反光..

朋友看我電子相本時還反問我

你是用單眼的嗎?拍的不錯耶!

我臭屁地回他說~不是啊!

啊~還不是用我那台小P拍的!它傻瓜偶聰明囉!

朋友PO他去年拍的照片給我看我一直大笑

為我的小P大勝他的單眼相機

做點心囉!

連做點心的一些小道具都一一呈現出來

烤好的派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到這裡走一趟

裡頭的作品一小段時間就會更新..

雖然裡頭不大不過只要慢慢地逛

仍然可以像我一樣發現在很多新奇的袖珍物.

前天才接到電話朋友說去年他也有去逛啊!

我們逛的時間點差不多但為何他都沒有看到這麼多..

我虧他說!因為你沒有用心地去欣賞作品啊!

逛完一走出來還會有很多袖珍小品的販賣物

喜歡也可以買一個帶回家留做紀念!

 

袖珍博物館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 96 號 B1

Tel :(02)2515-0583        

http://www.mmot.com.tw/4-3.htm

開館時間

週二~週日 10:00~18:00   (最後入館時間 :17:00)
週一休館(逢假日順延至次日)
大年初一起正常開館 (除夕及小年夜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