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這波集點活動延至1/26姐姐家及我自己房間公仔也有幾隻了

決定接下來的點數就不要再換公仔直接換美食好了

30點就可以買一送一很划算

也跟姐姐小朋友們說不要再換公仔了啦!

我們一起來集點數妞妞阿姨再把點數拿去買必勝客的比薩

公仔有收集到意思到就好囉!

小朋友們聽到都很開心!

獨享比薩單價都是99元

要換成芝心一個要再加價20元

上星期突然間好想吃比薩

以前想吃比薩至少也會買438自由配的小比薩

吃下來也不便宜!只為了吃幾小塊的比薩

就要花這麼多銀兩還真是划不來呢!

決定先用手上的30點去換購獨享比薩吃吃看口感好不好吃

會不會一縮小口感就變少了!

我超愛吃芝心的餅皮

所以就再加40元把二份獨享比薩都換成芝心餅皮

99+40=139元很便宜呢!

不過我有在門市再加購二罐鋁罐的可樂一罐只要15元

也比便利商店便宜!

盒子超迷你的!

連我機車坐墊都可以完全放進去

有一次在大姐家吃比薩吃到和風章魚燒的口味就愛上這一味

另一個比薩是點很大眾化口味的海鮮

海鮮比薩一份比薩會切成四小塊

不過四塊的大小都不太平均


和風章魚燒是我跟我姐都覺得是最好吃的口味..

我還滿喜歡獨享比薩想吃比薩再也不需要

買一個小比薩還要花口袋這麼多錢

有時想吃比薩只是暫時想要滿足自己的味蕾吧了!

這種獨享比薩真的很適合!花少少的錢

就可以滿足一下自己嘴饞的慾望很讚!

比勝客的買1送1的兌換點數到1/28日

我們家連同大姐及二姐家

我想點數湊一湊也許可以再湊出四張

到時可以再來買比薩給小朋友們吃!不然也可以到星巴客咖啡買1送1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