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朋友到宜蘭玩時有吃過一次這家的涮涮鍋

很有特色的一家涮涮鍋店

每天上下班都會路過永和民權路

看到這裡也開了一家

當然一定要來品嚐一下囉!

這家應該算是我吃過最有氣氛的一家涮涮鍋店

裡頭真的不像一般涮涮鍋店刻板的裝潢

而是添加了很多巧思

連擺放在桌上的碗及小盤子都很有藝術感

這家是偏向竹碳涮涮鍋

所以每個鍋子裡頭都可以看到一小塊的可食用的竹碳

在煮火鍋的同時也會釋放出量對身體不錯

不過我想這應該要一星期吃上好幾回才有這效果吧!



價位以單點的涮涮鍋來說

也算是滿評價的平均差不多180元就可以品嚐到好吃的涮涮鍋


店裡另一個有特色的就是這竹碳麵條

我喜歡裝這麵條的容器好可愛

忍不住就要小小地把玩一下

先生小姐卜卦嗎?

這麵條吃起來真的很Q很香耶!

聽店員的強力推薦就對囉!

每桌也會招待一小盤的竹碳花生

吃起來不用擔心嘴巴會黑黑的

很香很順口喜歡的話也可以結帳時

向店家購買包裝的竹碳花生回家慢慢品嚐

裝雞蛋的容器很有巧思吧!

菜盤很普通有特色的我想大概就是底下的容器吧!

份量其實不會很多!如果超級無敵餓的話!

我想一定吃不太飽

豬肉及牛肉的質感都不錯

這花枝剛好有特價就加點了一份

好新鮮哦!好吃!

吃火鍋我一定會再加點魚餃

我好愛吃魚餃

這家的魚餃一定要吃吃看

手工的魚餃跟盒裝的口感有落差

好吃好吃真的很好吃啊!

醬料區

很有泰國的FU

只是醬料的湯匙好小一支都要用很久

飲料區

只有楊桃汁跟仙草茶

楊桃汁很濃郁跟外頭賣的口感一模一樣



我好愛這些各式色澤的小碟子

這是裝醬料的小碟子

可以自己選自己喜歡的顏色上頭還有不規則的紋路

接下來就要介紹這家店的裝潢

很美哦!

不說這是涮涮鍋店

大家一定猜不出來吧

店裡頭多了這些美美的水晶吊燈

幫店家提升了不少質感

用起餐來更加舒適自在

看到這紅色沙發

很有夜店的FU吧! 

最後店家還會送上甜點

每段時期的甜點都會小小地不同

今天附上來的是梅子冰沙好好喝哦!

有機會可以來品嚐看看

我覺得要錯開用餐的尖峰時段

用起餐才不會有壓力

可以慢慢地用餐及談天

 

地址:北縣永和市民權路108號

電話:02-2941-1056

arrow
arrow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