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人同事只要有什麼好吃的

都會大方地與我們一起分享

那天看到桌上擺著棗子及一個看起來日本甜點的玩意兒

我是完全不吃棗子的

二話不錯就把桌上這二樣東西送給了屏

↑ 這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像是到日本遊玩買回來的甜點

小小的一個 包的很精緻

可是想不到裡頭的東西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下午同事打開他 就聽到有同事說哇好可愛哦!

聽到可愛這二個字一定會完全讓我產生極大的好奇心

原來裡頭裝著不是小甜食

而是超級可愛的迷你日本小橘子

我馬上起身看著對面的同事..

要再把那顆被我誤以為是甜食的迷你橘子要回來

哈哈哈~太可愛了!

左邊那個是柳丁 右邊是迷你小橘子

同事很可愛呢!還要我用水果來照像

這樣更可以看出這顆迷你小橘子的大小

在柳丁及棗子的護駕下

這個小橘子看起來更迷你了呢

在剥時真的更額外小心

被一個不小心就無法整顆完好

我想嘴巴大的人 就算一大口吃下它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真的好可愛!第一次邊吃橘子邊傻傻地笑了出來


很甜超好吃的

我想這日本小橘子的價位一定也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