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公司附近,跟同事一起來到這家店用餐!

同事一直說這家店的大滷麵很好吃!好吃的不得了

不愛吃麵食的我也一起加入她們的行列!看看到底有多好吃啊!

當天原本是要幫同事提早慶生,結果沒有訂位到了原先要用餐的店

整間客滿,只好把慶生暫緩了!大家一起到這家麵食店吃午餐!

這家店在一條看起來不太起眼的小巷子裡

不過應該有不少人知道這條巷子有一家

小有名氣也上過媒體的店

店裡是賣南瓜飯為名

這間大滷麵就在南瓜飯的隔壁而以

店裡頭的招牌

店裡整體感覺還滿舒適的!

夏天也有冷氣可以吹!

難怪大家都會在這兒用餐!

花相同的費用享受不同的感覺!

店裡的菜單

口味還滿多元化的

有飯.麵.水餃

還有紅茶免費讓你喝到飽

很多小吃店根本就沒有這項貼心的服務

除了飲料免費

還有這辣味的筍絲可以自己夾取

這盤真的完全抓住我的味蕾

很讚!跟麵食搭配在一起

真的是一級棒哦!

我們三個人就夾了很多次筍絲

同事們都強力推薦大滷麵

當然也跟她們點一樣的

一送上來看到這色澤就覺得好好吃哦!

色.香.味都具全

 

可愛的同事比我還專業呢

先幫我夾好擺好姿勢

好讓我拍照!這碗大滷麵的食材真的很豐富


要麵條也很Q


有沒有看到冷氣上頭的字

只要點牛肉麵的客人

加湯加麵都不需再額外加錢(但只能加一次)

這對一些大胃口的大男生們來說

真的很划算耶!

 

店名:鳯凰城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牯嶺街5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