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姪子開心地跟我分享這個哈密瓜糖果

起先聽他講時,自己只是想說應該就是造型糖吧!

現在不是很多都是外觀做的跟藥罐一樣,但其實裡頭是裝軟糖

等姪子一拿給我看時,我馬上大叫!

這未免也太可愛了吧!好酷哦!

做的跟水果店裡所擺放的一樣耶!

連黃色的塑膠繩都有帶到!

紙箱上的文字也模仿的很像

不說這是縮小版的

還真的會以為這是一大箱的哈密瓜

有沒有看到連紙箱二邊也有挖洞

連這麼小的地方也留意到

紙箱最上頭還有模擬宅急便的填寫單


相似度百分百啊!

上星期跟同事到我們公司B1的福利社買東西時

無意間也看到這Q版的水果禮盒

價錢其實不會很貴!很像六十五元就有了

最酷的還有再大一點的水果紙箱

裡頭是裝麻糬 當下我真的好想買哦!

可是我只對包裝有興趣,裡頭的麻糬我一點也沒興趣

再說又怕買了之後麻糬不好吃!

真好奇裡頭的模樣


糖果看起來其實滿普通的

我還以為連糖果也會做成跟哈密瓜一樣的外型

一定很多人都是被紙箱的外觀給吸引住

大家一定根本就不在意裡頭糖果的美味


糖果看起來根本就無法連想的出來跟哈密瓜有任何相關連

不過吃起來真的有淡淡的哈密瓜味道

好吃與否我也說不上來

小朋友們一定會喜歡

不過我覺得還好因為太甜了!

倒是還滿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