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之前逛日式雜物店時就有看到電動發泡機的小玩意兒

之前同事煮咖啡時,小草同事都會貼心地用手壓式的奶泡機

打出跟外頭賣的拿鐵咖啡上頭一樣綿密的奶泡

只是用手打真的好累哦!

看到這東東光是看到電動二個字就覺得可以省很多力氣及時間

前陣子跟朋友一起到彩遊館小逛了一下

終於把它敗回家了!價位並不會太貴

我忘記是39元還是49元!

價位真的很便宜吧!想說買來玩玩看

就算不好用也沒差因為不會太貴也不會覺得太可惜

如果好用那就真的是挖到寶了!


看它的馬力十足啊!

看起來很單薄 沒想到一啓動按鈕

哇~真是有勁啊!

★ 簡簡單單打出所需的食材泡泡
★ 製作卡布奇諾咖啡用的奶泡OK
★ 製作蛋糕時的奶油OK
★ 製作草莓牛奶OK


看的偶頭都昏了

這種電器品平常不用時一定要記得把電池取出

不然等下回要用時一定很快就沒電


週末拿著貴婦同事送我的馬來西亞咖啡

自己現泡咖啡給我媽喝

重點當然不是馬來西亞的咖啡啦!

當然是我用我那巧手再加上偶的用心

所打出來的拿鐵咖啡囉!

看這就是我所調製出來的”妞妞拿鐡加啡”

真的跟外頭的口感一樣哦!我媽也說讚啦!


記得一定要用全脂的鮮奶才會好喝奶泡才會綿密

一開始我把鮮奶完全加熱

把電動打泡機放入馬克杯中

打了好一會兒...

怪怪怎麼還是一樣水水的啊!

接下來就用小鍋子加入一些水

煮滾後就把鮮奶倒入馬克杯中

直接把馬克杯放入鍋子中

隔水用電動打泡機打奶泡

用這個方法很快地就可以打出很多綿密的奶泡

所以鮮奶的溫度也不能太高

我自己試出來的是用滾開水的直接隔水加熱的方式最適合

看到上頭那綿密的拿鐵奶泡

是不是很想喝一口呢!

我想如果用可可亞來泡應該也很適合呢!

如果是小朋友們一喝完一定更可愛

小嘴上沾滿著濃濃鮮奶的泡泡 超卡娃依的啦!

不過大家一定要記得鮮奶不要倒太多..

我馬克杯裡頭的鮮奶連半杯都不到

打到最後會變成滿滿一杯的奶泡

所以一口氣倒太多

除了邊打你的臉會有牛媽媽的奶水外

也無法打出太多綿密的奶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