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是哪裡啊?

怎麼突然間冒出這麼多草呢!


不會吧!

我的電腦桌長草了!

長出這麼多綠油油的細草

嘿嘿~其實是可愛蛋頭的頭髮啦!

這是現在蛋頭的模樣毛髮很茂盛吧!

一開始還擔心會長不出草

沒想到沒多久的時間就長的這麼地帥氣.可愛

越看越逗趣!

調皮的我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地放過它啊!

我一定要來小小地把它改造一下!

拿出我最愛的smile髮束

直接往蛋頭頭上這麼一綁

自己都忍不住直誇 怎麼那麼可愛啊!

綁的時候我可是很小心呢!

很怕一個不小心我太粗魯會被我拔掉太多草

我喜歡這張照片

簡單的構圖但視覺上卻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