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把自己好攝的作品PO上來分享

手作物是同事的作品

跟同事分享我巧克力糖的照片

同事就拿著自個兒的相機及手作物請我幫她幫

只是自己還是習慣用自己的相機拍照

拍完馬上用電腦看

我還很陶醉地跟同事說

你看 我拍的不錯吧!

同事連飾品座也有買

這些作品全是出自於她的創意

同一個作品但以不同角度來呈現

拍出來的感覺也不同

優雅的玫瑰

這次好攝作品裡頭只有二張是用軟體調出來的

這是第一張

最近很愛用軟體把照片變成黑白

再從中選一個自己要的主色 再調為原先的色彩

臨時找不到戒子底座

突然想到也可以用相機包來當底座

又不會遮到作品本身的質感


這是第二張我用軟體條過圖的

同事害羞自己的手入鏡

因為手太乾了 同事覺得醜醜的

我就用軟體小調了一下 


這是手環 好有氣質哦!






拍出來看照片才發現這張好美哦

玻璃折射出來的光陰

很像水的波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