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一個節能減碳服務團隊成軍授旗活動

我們科要派5位到現場觀禮及一起減隊呼

原本是貴婦同事要參加的!在試T恤時貴婦一直說太小件怎麼穿

貴婦的身材其實不會胖啦!只是女性特徵較為明顯

明明就到了下班時間可以莎喲娜娜的我!

被貴婦談話的內容逗到笑到肚子痛,自己走過去一起加入戰局

剛好有另一件T恤比較大件

科長就看著我說!妞不然派你跟屏及汝.菁一起去好不好

我還跟科長說!吼~我真的是自作自受

嘲笑貴婦最後變成自己要參加!都下班了我還不走真是沒事找事做啊!

其實這些對話都是開玩笑的談話內容,科長也知道我在說笑

上班時間要去觀禮其實對我來說很OK!

也只有二個小時而以,只是佔用到自己半個小時午休時間!

很多事要去做的當下,就不要再去抱怨這樣只會讓自己的心不快樂

自己還在想到部裡這麼久,第一次坐公務車超高級的!

原本以為只是很單調的觀禮活動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有趣多了

沒有帶到相機只好用手機拍!

主持人是TVBS夫妻檔的主播

現在還有五位有線台及無線台的主播分享節能減碳的方法

連總統.行政院長.部長都有參與這個活動

還現場聽到胡德夫的演唱他的歌聲真的很棒

還有看到瘋台灣的主持人Janet她本人真的好美哦!

都要在會場待二個小時,就要找些讓自己覺得開心的事

才不會悶個二個小時呢!


偷拍的畫面不太好意思轉過頭去拍

只好偷偷地拍 後方真的好壯觀哦!

好多大炮哦!


要離開會場時剛好巧遇Janet在跟人合照

走過去問Janet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她很親切地回我說:可以啊!

她本人真的跟電視上的落不大

很親切人超好的!而且只有我跟她獨照開心

她還把臉整個貼在我臉上!很親切!

同事還說Janet好瘦哦!跟她拍照自己看起來更胖

那我怎麼辦 不能更.......腫了!

其實開心就好!管它腫不腫 胖不胖

活動結束搭上小黃回公司去囉!

同事在車上付$$等的同時手又癢了

沒相機用手機一樣可以好攝啊!

回到公司把照片給同事看 同事一直笑還罵我很無聊耶!

連這也拍!要我把側拍Janet的照片mail給她

我還問她那這張要不要啊!

她又笑的很開心地回我說 不要啦!

我回她說:這張是你今天唯一的一張獨照耶!

很寶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