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第一次上拼布課,其實內心真的好緊張哦!

剛上沒多久內心突然間有點想繞跑

可是學費及布還有一些東西都敗下去了

怎麼可以繞跑呢!決定咬緊牙繼續上下去

上課所碰面的一切都好陌生哦!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

自己個性真的很急!怕會來不及完成作品

但心一急 手也急了

結果車出來的作品更糟 反而花更多時間在拆線

最後一個ㄇ字型來不及完成

知道自己的個性只要一急車出來的線根本不直

跟penny商量星期一下班再過來借機器完成作品

↑ 這是星期一到環球購物中心的喜佳借機器時的畫面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麼樣

我跟penny反而覺得星期一在車作品時

內心反而好輕鬆不會太緊張及壓力

如果上課也可以這樣就好了!但我知道不可能

因為要按進度在跑啊!


↑ 我看這是我唯一車過最直的車縫線啊

慢慢地有抓到小小的訣竅了 

↑ 這是我們上課縫紉機裡的花樣很美吧!

我那台半自動的縫紉機就沒有這種圖案

↑ 多了這些造型壓花圖案感覺就是不一樣

↑ 這是我第一堂課時車出來的

結果星期一跟penny繼續把未完成的作品完成時

才發現到 她這一區的線車的比較完整

連上頭也有車到!我就自作聰明啊!

自己就再加工把它車好!結果等整個作品都完成了

要反面時才發現怪怪的!penny也在想我的怎麼會跟她的不一樣呢

我整個人嚇到! 不會吧! 不要跟我說我做錯要拆掉從車哦!

結果才發現我自作聰明直接在上頭車

整塊布都被我給車死了啦! 難怪想反面都反不了

這次上課所選的布料

↑ 這個就是我完成的作品

或許在專業人士的眼中 不是很完美的作品

不過我真的已經很滿意了!布的配色也都是我們自己配出來

我就是喜歡可愛的圖案 覺得這個芭蕾娃娃好俏皮哦!

其實拼布沒有想像中的難

但真的要慢慢的很多小地方是急不得啊!

我還跟我姐說!我個性在某些事情上會很急

有時真的會受不了慢吞吞的人!

但學這拼布說不定也可以磨一磨自己的急性子呢

身旁的朋友們知道我報名學拼布

大家都一直笑 因為這不像偶的風格

我回他們說 不要說你們不相信我報拼布課

連我自己也不太相信呢!都報名了!

我一定要突破自己!

↑ 看到自己的作品內心真的很感動

上課時連助教都很有耐心地教導我們

↑ 收納夾本身是在放記事本的裡頭還有拉鍊 

沒想到我也可以車出拉鍊耶!

有男性友人跟我說下回我褲子的拉鍊壞了

朋友一場你就友情讚助一下 幫我用縫紉機車一下吧!

我也很阿沙力地回他 沒問題啊!OK啦!

只是如果不小心害你變成了溜鳥俠 我可不負責哦!

因為我不保證我車出來的不會有問題..

↑ 收納夾的內部的模樣

左邊有四個小口袋及一個大口袋

↑ 拉鍊口袋

↑ 名片口袋

晚上又要再繼續上第二堂課

今天的作品有點小困難度

昨天在家中自行學習裁布 看老師們裁都好順動作真的是快又準啊

在家中裁就覺得自己左也不順右也不順

怪怪怎麼會這樣啊!

晚上再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