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昨天來演講他人氣真的好旺哦!

平常有什麼演講或課大家都是等到時間快到時才慢慢地出現

但昨天下午午休時間一結束跟同事到會場去幫忙時

就有人先到會場怕到時佔不到好位子

自己並沒有全程聽演講因為沒有位子

拍了幾張照片就先回辦公室等快結束時再到會場幫同事的忙

自己有收聽到尾部的演講

阿基師真的是一位很棒的老師!

不論是態度或對自己社會的責任都是一個很好的規範

也不會因為現在知名度越來越大了

就迷失掉自己

阿基師也分享到上星期天他在美食比賽的會場上

對於參賽選手浪費食材的情形而有些動怒

阿基師說社會新聞都在報導有人因失業沒飯吃而燒炭自殺

也有爸爸失業去搶錢只為了要買奶粉

而廚餘桶裡的食材很多都只有了一些些就全部被倒入這桶子裡

真的太不愛惜食物就算比賽拿第一又如何

一點都不值驕傲也沒什麼

如果廚餘桶照片流出去真的可算是國際美食界裡的笑話

阿基師分享了一則小故事

他說非洲的小朋友們都沒飯吃

他們竟然把用嘴巴去吸牛的屁股 直接去吃牛的排泄物

聽起來或許會覺得有點噁心

但他們己餓到沒東西可以吃了!必須去吃牛的排泄物


來聽阿基師演講的人真的好多哦!

大家都聽的好認真!

演講一開始阿基師就跟大家分享糖心蛋要如何做

大家都超認真低著頭在抄筆記

他真的是這些媽媽們的偶像耶!

活動一結束阿基師的魅力真的無人可檔

根本不會輸給那些當紅的偶像

很多人都搶著跟他合照

看到同事們真的好可愛哦!

這些熟女媽媽級的同事們,這時就像是十七.八歲的少女般

跟阿基師索取簽名照呢!拍照中的我也很沈醉在同事們看到偶像

幸福開心的笑容中!真的好可愛哦!

所以囉!這些媽媽們啊!如果自己的小孩會追星你們應該不會再反對了吧!

在拍照我的真的好擔心沒有機會跟阿基師合照

因為接著阿基師就要跟委辦單位的顧問一起離開會場了

內心真的好急哦!自己就站在阿基師身旁拍照

我裝可憐地問阿基師說等一下可不可以跟你拍照啊!

手忙著簽名的他仍用著很親切的口吻回答我:可以啊!沒問題!

YA~大家都是合照!我跟惠婷二人是獨照呢!

最好笑的是!阿基師都要踏出門口了!

惠婷好著急一直比向我快幫他拍照!

阿基師有很多觀念真的值得我們一起學習!

就算不是從事餐飲業但有不少的理念仍然可以運用到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