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接到蕃茄的電話一打來就直接說妞找天出來吃飯吧!

接著馬上很有效率地傳了一則麻辣一村美食mail給我看..

自己對這家火鍋店倒是沒有太大的印象

不過光是看照片就愛上這家店的裝潢

馬上就約好這星期一晚上去享受美食囉!


這家店是在Bistro98的8樓之前來到東區頂好這一帶

知道這棟大樓裡有很多美食但不知道原來就叫做Bistro98

很好找的一個大大的地標!

朋友動作真的很快!一決定好時間後就馬上訂位

不過電話訂位只有二個時段可以訂

分別是晚上六點及晚上八點

配合婉的時間我們訂晚上八點的時段

用餐時間也是二個小時

但今天是星期一我們又是訂八點我想九點半過後人潮一定會變少

到時我們就沒有什麼時間上的壓力

可以好好地聊天囉!

麻辣一村的生意真的很好!

喜歡裡頭的燈光及橘色的沙發座椅

用起餐真的很舒服!跟一般麻辣火鍋店的桌椅都大大地不同

反而多了西餐廳的FU


這個空景可是晚上十點半左右拍的

人潮都退的差不多可以好好地捕捉一下空景

有沒有看到這可愛豬的吊燈

多了這些俏皮豬陪伴用餐 用起餐來格外地開心

路人甲也入鏡不太好意思讓這位路人甲美女吃相曝光

所以在她的水噹噹的臉上加上一個可愛的熊貓臉

我想如果店家也有在販賣這豬的吊燈

一定會吸引不少消費來預訂的..

在拍照時服務生還強力推薦一定要拍大隻的

因為大隻的豬還有睫毛哦!更可愛~


這樣的燈光景色是不是很美

每桌上頭都會有一個這樣的藝術吊燈

妞妞我吃過的鍋物也有很多家

但頭一回吃到這麼有氣氛的火鍋店


這小豬也很可愛

鍋底只有三種選擇事前有先上網看一些部落客們的分享

知道牛奶鍋的湯底很讚!光是看這湯底就覺得好好吃哦!

不過吃到一半才知道原來牛奶的湯底是牛奶魚湯

婉對海鮮過敏她吃到一半一聽到有魚就不敢再碰這鍋了

她只要一碰到海鮮隔天眼睛就會過敏會腫起來

好加在隔天的他還是擁有著一雙閃亮動人的眼睛

這家麻辣火鍋店都是採用電磁爐

食材一律是採單點的方式由服務生送上桌

服務生送餐速度很快 不用擔心二個小時吃不到什麼東西

甜食區很少看到有白巧克吧!


左邊的是紅茶 右邊是西瓜汁

當天我就喝了四杯西瓜汁

我還在想我一定是被這西瓜汁給餵飽的!肚子裡一堆水

很普遍的可樂飲品很難得當天我一罐也沒有喝耶!

冰品區 

很大方吧!都是高檔貨的冰淇淋

最貼心的是還有明治的冰棒

所有的肉都是現點現切

這是放肉品的冰櫃感覺跟滿堂紅有點像


我喜歡這採開放式的廚房看起來很乾淨.衛生

所有的流程都能看到!用起餐來更安心!

旁邊還有一些蔬菜的裝飾品

這張有沒有給它粉有雜誌照片的FU

這區全都是醬料區

光是醬料的選擇我想至少有三十種跑不掉

還有好多是我連看都沒看過的醬 真的很用心

這是菜單直接在上頭勾選好再拿給服務生就可以了

這是我們當天的戰績

西瓜汁很好喝


肉類朋友強力推薦松板豬

牛小排也很讚!

這是我最愛的魚餃

這些餃類全是手工製作的哦!

原本還想說應該只是寫好看的而以

但當我一吃到魚餃時馬上跟朋友說

好好吃哦!好Q哦!真的有手工的感覺!~


上頭那顆是手工雲吞太好吃了,不過我只敢吃一顆!~

怕吃太多顆其它美食會吃不下去

旁邊那是手工牛肉丸也很讚!


手工蛋餃光是蛋皮的口感就很不一樣


滿滿一桌的美食


海鮮的種類並沒有限多

蝦子我覺得太小隻不過蚵仔真的很讚

海鮮真的都很新鮮而且店家很貼心下頭都放上冰塊讓食材更新鮮


這裡的菇類的種類也有很多種

蔬菜都是用木盒來擺盤



訂位電話: (02)8772-1518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8樓 (Bistro 98的 8樓)  
營業時間: 平日午餐11:30~15:00 / 平日晚餐17:30~01:00 / 假日全天11:30~01:0
  為讓大家都有機會享用美食,每桌每餐期用餐時間為2小時
網 址: MalaVillage.com
最低消費: 平日午餐每人399+10% / 平日晚餐每人450+10% / 假日全天每人450+10%
  孩童80cm以下免費,81至110cm酌收100元+10%,111至130cm為250元+10%,131cm以上依成人價收費
座位數量:

 

82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