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課第二個作品手拿包

也可以當便當包哦!小小的一個很可愛!

第一個作品完成後內心就已經很開心了!

對針線完全一竅不通的我也可以完作拼布作品

自己有很多地方仍然做的不是很細膩

但自己已經很滿意了

上課時我們這桌真的笑聲最多..

在車縫這個手拿包的提帶時也發生不少趣事呢

我問了跟我一起報名的朋友芳屏這個提帶要怎麼車呢!

對我來說真的好難哦!自己對角的東西真的很不通

數學課只要上跟角有關的內容我頭就會痛(一個頭二個大啊!)

車縫這手把時也是自己真的有聽沒有懂

貼心的芳屏教我要如何車縫時自己很快就懂了

只是~哇咧~

我一車好拿給助教看有沒有車錯!助教看了一眼馬上對我說

車錯了!我車縫的很辛苦耶!也很努力地在對角角

結果我一把提帶往上一提!我大笑了!

因為我的手提帶被我車到袋子的底部整個包是倒過來的

我真的很天兵啊!應該把車錯的照片拍下來才對

芳屏一發現她教錯還自責地跟我說抱歉呢!

OK地啦!我們是拆線三人組你忘了嗎?

我才不會生氣只是覺得我們真的好無厘頭哦!

助教很有耐心地在一旁協助我,最後終於完成了!

看著自己的作品

真的不太相信這是我做的呢!

前幾天學長看我的部落格還打電話來虧我說

不錯哦!現在改走賢慧路線啊!

可以嫁人了哦!

賢慧路線我看是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啦!

第三個作品光是看老師的作品就覺得好難哦!

不過助教卻對我們說第三個作品其實很簡單

是結合第一.二個作品的一些理論

加油啊!要迎接第三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