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是最後一堂拼布課

今天要完成第三個手提包最後的車縫作業了

自己真的好擔心會來不及完成作品!再加上自己只要一著急就會亂了腳步

會做的更零零落落~好加在回家功課都完成了!

下班提早到拼布教室!先偷跑車縫最後一堂課的功課

好加在自己有提早先開始車縫不然真的會來不及!

當天也敗了一組強力夾

強力夾真的是很好的小小輔助品呢!

這是完成的第三個作品還差外頭三顆包扣就完成了

自己很多地方車縫的還是很粗糙

不過我都會自我安慰地說 沒關係地啦!

錯中學習囉!下次就知道什麼地方要小心一點!

第三個作品在車縫手提帶時我又出糗囉!

這回並不是芳屏讓我車錯!

而是妞的腦袋突然間變成了豬腦真的是呆到了幾點!

看著自己很順利地一步一步地完成每一個小步驟

內心真的好開心哦!終於可以小小地鬆一口氣

按照老師的教方車縫最簡單的直線縫

只是一縫好我突然沒大叫一聲!同桌的同學都看了我一下

老師也問我怎麼了啊!我真是大豬頭啦!

車縫的太開心!直接把袋子給車死了!

這樣要如何把物品裝進去啊!嘆~真是敗給了自己!

拆完線要重新車縫時,老師還很貼心地提醒我記得不要再車死了哦!

自己拿著這個完成品還跟芳屏說

你看這個包包遠遠地看還不懶吧!真的很美耶!

可是近看就會發現車工太過粗糙了啦!

看到自己第三個作品內心的感動度更大

因為我真的做到了耶!好開心哦!

袋裡還有一個手機袋

連內裡也是可愛跳著芭蕾舞的小女孩

老師在教我們要如何裝磁扣時

自己才發現真的不會很難!很多東西看表面都會覺得好覆雜好困難

但靜下心去做時 才發現到很像真的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複雜

只是拆線器太利了

一個不小心就把旁邊的布給劃了一刀

自己想說反而在裡面看不到應該沒關係啦!

老師很細心地請助教幫我用白色的線加上有花樣的車縫補上去

看過去就不會有太大的落差了

回到家最後的功課就是縫包扣

看起來很簡單但對我來說真的不簡單啊!

要我拿針真的好難哦!自己還在用異想天開地在想

其實也可以不需用縫的啊!只要把布用進去

抓好再把包扣的白色圈圈套住就可以了

可是用了好一會兒真的不行

還是按步就班聽老師的話

拿起我真的很陌生的手針來一線一線地縫它


穿上的衣服後的包扣真的變的更有活力

原來包扣的做法真的不會太難

只是一開始不太順手會有點卡住呢!

這是拼布課最後一個作品

縫上包扣包包看起來是不是更有活力

看著這張照片自己還是不太相信

這是自己雙手完成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