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中看到電視新聞介紹某家知名連鎖甜甜圈推出了

超卡娃依的熊造型的甜甜圈

一推出就造成大家的喜愛!

正在好奇地想到底是哪一家啊!

知名的甜甜圈有二家

一家是美式派的另一家就是日式派的

那天到中和環球樓下只是想到Mister Donut

想用小丸子點券優惠來買三送三

一到Mister Donut的櫃就看到櫥窗那那一隻隻

可愛熊太郎的笑臉 真的好可愛哦!

原來熊熊甜甜圈就是Mister Donut新推出的秘密武器啊

要在暑假搶攻小朋友族群

連我看了都這麼喜歡 我想那些小朋友們一定更愛

連想都不想就直接把三個口味都各買一個回家吃吃看

不分口味每個都是四十元

可愛的草莓熊太郎是由酵母多拿滋製作而成

口感鬆軟搭配鮮奶油以及 Mister Donut 獨有的草莓巧克力醬

這個草莓熊太郎給了讀小二的姪子吃

他一看到這可愛的造型臉上又是一個驚喜的表情

可愛的巧克力熊太郎是由酵母多拿滋製作而成

口感鬆軟,搭配鮮奶油以及濃郁的巧克力醬

可同時擁有視覺以及味覺上的享受。

可愛的杏仁巧克力熊太郎是由酵母多拿滋製作而成

口感鬆軟,搭配鮮奶油及帶有咖啡味的杏仁巧克力醬

吃在口中有甜而不膩的感覺。

一開始咬下去我還以為裡頭也是包巧克力的餡

原來只有熊太郎俏皮可愛的臉旦才是以巧克力為主

裡頭都是以鮮奶油為主..

我覺得有點像天使巧貝的口感!

這口味小朋友們應該都會很愛

不過自己本身不是很愛吃太甜的甜食..

巧克力的表面我覺得有點偏甜..

臉上的巧克力片我都給姪女吃..

小朋友們可是吃的很開心

光是這熊太郎無辜的神情一定會讓不少大朋友小朋友們

忍不住地掏出扣扣把它帶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