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看到格友到這家主題餐廳吃飯時

當外甥子(女)知道時個個都好興奮哦!嘴裡雖然一直說好噁心哦!

但還是很想到這家餐廳吃吃看!

上個月三姐就帶著大姐及二姐的小孩到西門町的便所主題餐廳嚐鮮趣囉!

小朋友們手上都準備好相機

打算學我這位小阿姨平常拍照的功力

好好地拍便所主題餐廳的裝潢及美食

回到家聽三姐在描述他們拍照的過程趣事真的很可愛

平常看我的格真的有學到我的功力哦!

他們還知道要拍個一樓的空景

馬桶直接當盆栽的容器真的很有創意

也很符合這家店的主題

這個討喜的便便真的好可愛哦!

粉紅色的一點都不噁心呢

他們還知道還拍餐廳的空景呢!

剛到店裡人還不多小朋友們個個猛拿起相機一直拍拍拍

三樓還沒開放小朋友們也自己跑上樓去拍照

不同樓層的裝潢也有小小地落差

馬桶直接當椅子.浴缸加上一個玻璃就變成了桌子了

不單只是用馬桶當椅子而以

每個馬桶蓋也很用心呢!

上頭的花樣及圖案都不一樣

任何跟浴室有關的物品都能在這裡看到呢

都成了這裡最好的裝潢飾品

這個便便造型吊燈真的好有趣好可愛哦!


看大姐的兒子拍的多開心啊!

三姐說小朋友們都學到我

美食一上桌就會先發出一句

等一下我還沒拍~不過他們拍照的時間會比較久一些些

二姐的小兒子在一旁一直說 好了嗎?

我好餓哦!

飲料的容易也很可愛吧

喝了這罐是不是所有煩惱都不見了呢

那..那...給我一脫拉庫吧!

不要想太多其實還好..

我覺得這造型也很像是鞋子呢!

三姐是點多人套餐組合所以這個造型容器是可以帶走了

在幫小朋友們整理照片時

看到這些美食照真的好想吃哦..

小朋友們真的長大了呢!回到家還會跟我分享!

他們都跟我說餐點其實普普的沒有什麼太大的特色呢!

我跟他們說 其實很多主題餐廳的餐點

本來就普普的 但主要是要享受店裡那些特別的裝潢

很有趣不是嗎?長這麼大我看你們也不可能坐在馬桶上吃飯吧

有機會到這麼有趣的店嚐鮮也不錯啊!

最後的甜點就是精典的馬桶冰淇淋及挫冰



店家也有賣很多相關產品

外甥子(女)還買了一個造型的馬桶煙灰缸回來送阿公呢

 

分店:台北西門町店

電話:02-2311-8822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7號2樓

座位:80名

http://www.moderntoil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