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同事問我要不要訂新社杏鮑菇做成的泡菜

光是聽到泡菜二個字腦海中就不斷地冒出好吃美味的字眼

再加上有我最愛的杏鮑菇

馬上很阿沙力地連想不用想地就說我要一罐

昨天拿到這百菇泡菜瓶身並不沒有很大一罐

一罐的價位有比一般韓式泡菜高出許多

這樣一罐是200元一定很多人會覺得怎麼那麼貴啊!

一罐差不多有600g 左右

不過當你吃了一口真的會覺得一點都不貴

昨天回到家就跟三姐二人嗑了半罐

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瓶口很貼心的設計

整個密封住看起來更衛生

也不用擔心菇泡菜的醬汁會流出來

看起來紅咚咚的

不過辣度還好不會辣的讓人很不舒服

杏鮑菇的口感真的很紥實咬起來會有脆的口感

我還邊吃邊跟我姐說會賣這麼貴一定有它的道理

因為一分錢一分貨啊!

再說杏鮑菇外頭買也不便宜啊!

到外頭買油炸的杏鮑菇少少的一些些就要五十元 

這樣比起來這應該不會算太貴啦!

(敗了家一定要找一些理由自我安慰一下)

原先還以為裡頭只有杏鮑菇而以

後來發現菇的種類還滿多的

除了主角杏鮑菇外..............

還有猴頭菇.金針菇及泡菜

這些菇都是店家自己種的超新鮮的


今天一到公司馬上跟同事說

下回有要再揪團記得再找我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店家的網店看一下!

除了賣百菇泡菜之外還有很多商品可以選購

這裡也有讓遊客體驗做百菇泡菜的DIY

http://gugu-house.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