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很多同事桌上都有養孔雀魚

自己壓根兒也沒想到說

有天我也會在辦公室裡養起小魚兒呢!

一開始是看到同事的臉書上分享著

她的孔雀魚生寶寶了!

自己還俏皮地 反問她!

那我可不可以領養啊!

 

起先是想要領養這些孔雀幼魚給同事韻璇的!

因為她的魚缸裡頭的魚兒 只剩下一尾

整個魚缸真的超級無敵冷清的啦! 

我想裡頭那隻孔雀魚一定也很想再多隻魚兒來陪牠!

同事人超好的!

馬上送給我8隻孔雀baby給我

後來發現仍然無法馬上倒進同事的魚缸裡

怕被大隻的孔雀魚給嗑進肚

所以就只好由我這位臨時兩光的保姆先照顧這些幼魚

而這些幼魚也讓我踏上了魚兒水中游一員

馬上去買了水草放入水中

讓魚兒們可以有更多清新的空氣

魚缸跟砂子也都是樓下嗓門大心地好的怡貞送我的

她人真的超級熱心的!

中秋夜晚馬上就到水族館買了10條孔雀魚

至於為何要買10條呢!

這個數字有什麼特別的用意嗎?

還是有什麼風水的根據呢?

其實都沒有啦! 

啊~就是因為10150元比較便宜

所以就直接敗了10

外加二罐魚飼料(成魚及幼魚吃的)

放入水草後的魚缸看起來更有朝氣呢!

自己再把平常擺放在桌上的一個小鯨魚飾品

往魚缸裡頭一擺! 哇~好搭哦!

這隻小鯨魚也是之前同事敏去六福村玩時

買回來送我的!她很用心努力地在找海豚的造型

找不到就直接買鯨魚送我..

OK的啦!海豚.鯨魚一家親

這張真的很有趣!

魚兒真的很難拍!我看應該只有等他們在Z z z 時會比較要捕捉

這次買的孔雀魚品種很多種

老闆直接幫我混搭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這種品種的孔雀魚

尾巴的裙擺就跟孔雀的色澤一樣很美吧!

今天一到公司第一件事就先看魚缸

因為我好怕會看到浮屍啊!

好加在!魚兒們都很勇健地

在水中悠閒.自在地游著

難怪有這麼多喜歡在桌上養小魚

盯著電腦太久時 把頭向右邊一移

看到那些魚兒們的泳技

真的覺得好舒服哦!

昨天怡貞還問我那水草是真的嗎?

廢話!我不會呆到用造景的假水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