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芳屏此刻的她人已到了澳洲

去完成她自己的夢想~

持著打工護照到那打工完成國外的夢想!體驗國外的生活

9月底是她最後一天上班 

雖然之前科裡同事有請她到陶一軒嗑鍋物

不過這天科長大方地要我去訂必勝客請科裡同仁吃

看著滿桌的美食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泡菜豬肉 很對味哦!


怎麼吃都吃不膩的夏威夷口味


薯星星.炸雞.烤雞

還有我的最愛德國芝心腸

雖然是偶的最愛 不過我可是大力地向同事們推薦

這道點心呢!大家都說好吃~

同事的相機可以拍出全景模式

超有趣的!可以在一張照片裡,看到很多不同的場景




吃飽.喝足後~

接下來當然是拍照時間囉!

先來看看這對鬼臉二人組(惠婷&芳屏)

雖然是扮鬼臉,不過仍然很卡娃依!

 

 

嘿嘿~獻吻大隊出動囉!

看怡君姐姐多麼地主動啊!

 

吼~雯品小姐啊!

叫你親芳屏!你怎麼感覺在吃燒酒螺啊!

形象啊~

 


這些照片都是我在主角不知情的情況下拍出來的

喜歡這種自然呈現的感覺!

明明是午休時間 但大家內心真的很H i~

我們又轉移了戰地 到隔壁的會議室

用力地 熱情地 大夥留下最後的回憶記念照

沒想到我出的鬼點子 卻累壞了薏欣

要她們把芳屏抬起來~

一開始貴婦人同事聽到時 馬上很阿沙力地

跑到最前頭 她想說~

芳屏個子這麼嬌小 又瘦瘦的

一定很輕 還看著我很大聲地對我說!

OK的啦! 站在前頭等她們位子就定位好!

就要開始咔嚓 咔嚓了!

只是突然沒!發現到貴婦人唐姐的臉上漲紅

哈哈哈~原來是她快不住了!愛於面子問題

又不敢出聲!看在你平常待我不錯的份上

偶就幫你發聲好了!讓你暫時鬆口氣囉!

結果最後卻苦了薏欣

連拍了好幾張!我真的看到她的臉一直在抖動著呢

不過主角芳屏倒是還滿享受這一切呢!

芳屏半年後回國後記得要回來找我們哦!

看你在FB上的照片 現在的你真的玩的很開心呢!

別忘了!你的夢想啊!

別玩昏了頭!到時錢都玩光了!夢想也還沒實現呢!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