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火鍋店在公司附近

我想公司裡各單位的同仁們

應該都有吃過才對呢!

我很喜歡吃火鍋呢!平常吃火鍋一定要調沙茶的沾醬

不過也是因為到了這家火鍋店之後

自己卻愛上日式沾醬 這家的沾醬真的一級棒呢

因為離公司近

有時只要麻吉同事生日

我們一定會相約在這裡小小地慶生一下呢!


飲料區&冰淇淋區

用完餐會再送上一小碗的甜湯

看到這滿滿的美食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滿滿的菜盤 看起來份量不多

不過吃下來真的會讓你飽飽地離開哦!

我都會再加點一份魚餃 自己再愛魚餃

吃涮涮鍋少了這餃 就會少了一味呢

 

我最愛的日式沾醬

日式醬油+葱花+白蘿蔔泥+辣椒=歐依喜

這樣的沾醬真的很清淡 

其實涮涮鍋店吃下來都大同小異

副餐也都是飯.冬粉.麵

不過因為這家有我愛的日式沾醬

每隔一小段時間 一定會到這裡報到呢!

老闆及老闆娘人也超親切&客氣


同事點的牛肉 口感也讚哦!~


 

意特火鍋   

訂位專線:(02)2332-3000    

市重慶南路三段20號  

營業時間: AM 10:00-PM22:00 


arrow
arrow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