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時期的我 朋友的邀約幾乎都沒有太大的興趣呢!

唯一沒有被我退掉的 我想就是這攤吧!

同學的飯局!我們彼此之間很像沒有什麼秘密

出來吃飯 什麼事都可以聊!

沒有任何的約束及壓力 什麼都能聊..

超愛這感覺的!現在我們的成員還多了一位呢!

鬼夫人的同事蟑螂

見了幾次面大家也越來越熟了呢!

 

這回可是吃高檔的buffet

之前同學們發現到有優惠活動就邀約過一次了

但那時的我病情是最慘的時期啊..

想著嗑著生魚片 可是嘴巴的樣子是醜醜的

這樣吃美食也很痛苦啊!

時同學出國當完貴婦回國後

鬼夫人再次透過mail開始約大家一起來嗑美食啊!

11月初的我笑時臉仍會醜醜的

但 我還是答應赴約

在你們面前我會自在許多吧!


平常都是跟家人到內湖的饗食天堂

而明耀店也只去過一次

這回第一次到京站的饗食天堂 享受美食呢!


我們一共有五位再加一位一歲4個月的小朋友

(忘記幾個月大了!不是小孩的娘也記不得那麼多了!)


每回到饗食我都懷疑自己是喝西瓜汁喝到飽的

真的好好喝哦!忍不住的就一杯接著一杯猛喝!

這區是汽水及啤酒區

酒鬼們有福囉!到這裡~

愛喝多少自己拿吧!有一區可能是公司聚會吧!

看到大家手上都拿著一罐啤酒邊喝邊聊天


知名的冰品

現在這些冰品真的是到處可見

像火鍋店幾乎也都用知名的冰品



東西真的很多

不過走了第一趟還不知道要拿什麼才好..

最後當然是先拿生魚片囉!

多嗑幾片才不會虧本呢

吃了一顆生蠔 這裡的生蠔真的很肥美呢

這也是我必拿的冷盤


平日的夜晚少了擁擠的人潮

炸蝦雖你吃啊!有一回到內湖店

假日的夜晚人潮本來就超多的

炸蝦根本就拿不到 只好先去拿別的美食



 

只是這次用餐發生了一點不開心的小插曲

同學的小朋友根本就還不能吃這裡的東西

而同學自己也有準備小朋友要吃的食物

一開始職位比較高的服務生 跟我說同學的小朋友也要收取費用

要酌收100元 呆呆的我還點頭說!哦...

等同學拿好食物一回來 我跟同學描述整個經過

當下同學只是覺得 要酌收100元他沒意見

可是 問題是這裡的東西沒有一樣是她小孩子可以吃的啊!

同學對小朋友的食物真的很用心 都會自己做適合小朋友吃的東西

同學自己再走向櫃檯 連櫃檯服務生也說小朋友不用錢

沒多久那位主管級的服務生 就走向我同學

問我同學剛是不是有去櫃檯 還對我同學說

好她不用錢 不過只要我們看到她吃下一口食物

就要酌收費用!話才一講回接著又說

算了!這次就不跟你收錢!那你們多吃一點吧!吃個夠本

我們聽到都覺得好離譜哦!這樣的服務態度還要向我們收一成服務費

事後我們有到網站反應 對饗食天堂的服務一直覺得很讚

記得之前跟大姐全家及我媽一起到內湖的饗食吃飯

大姐的兒子明明就應該要算成人價了!國小三年級

不過身高也超過店家的標準了 也是要以成人價計價

這點大姐夫早就知道了!但在結帳時..

服務生主動告知這次小朋友還是以小孩子的價位

下回再以成人價計算...

當下內心的起毛誌就超爽的...


 

有二位朋友比較晚到

我們真的太有默契了!你們一到我們就很主動地

起身幫你們去拿美食!有人拿飲料 有人拿生魚片

鬼夫人看著我手上幫她拿的生魚片及生蠔

笑的超開心的啦!朋友說牛肉捲很好吃..

我們幫你們跑腿 你們才能嗑更多的美食啊!


 

我最愛逛的是甜食區

看到滿滿的擺盤 及各式各樣的甜食

望過去 內心真的會有莫名舒服及幸福的感覺!

 

饗食天堂。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F

電話:02-6617-1168
http://www.eatogether.com.tw/shop.php?m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