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長升官去囉!請大夥去吃美食小聚一下

大夥討論的結果是去吃聚北海道昆布鍋

聽起不錯哦!原本科長是要請大家吃buffet

不過吃下來真的要花很多錢耶!五位數以上

雖然科長一點都不在意這數字 不過想一想

buffet真的能吃的量也有限呢!也嗑不了那麼多呢!

聚 北海道昆布鍋一共分為三種套餐

精緻昆布鍋套餐340元.北海道嚴選套540元餐及特選昆布鍋套餐390元

我們大多都是混合著點

北海道跟特選二種套餐一起點

二個人就可以吃到不同的美食





我還滿喜歡這沾醬很清淡口感很優

這也算是走精緻路線的涮涮鍋

食材的擺盤也很美

湯頭有四同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昆布牛奶鍋

牛奶鍋底煮海鮮是最搭的


海鮮鍋的食材倒是普普的

沒有想像中的優 以這個價位

份量真的不多

不過食材很多都是一般涮涮鍋店看不到的海鮮



聚的牛肉真的很好吃

比海鮮吸引我




這是我點的甜點

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甜點!

送上來是同事們都一直哇的叫..

因為太壯觀了!很好吃!吃了幾口我就吃不下去了

好加在有可愛的豬頭婷幫我一起吃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超開心地咧!



吃完了美食當然要來張大合照

當天一共有18位 有2位有事提早離開

中間那位穿紫色衣服就是升官去的科長

真的好想她哦!喜歡跟她一起共事時的感覺

雖然他一忙起來 臉會很嚴肅

有時還會有大便臉的神情..

不過妞妞我就是喜歡這股勁

工作時嚴肅 休息時仍然可以打屁

也很挺自己的部屬

 

聚北海道昆布鍋網站:http://www.giguo.com.tw/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