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的開心農場又再次滿載而歸

爸以前幾乎只要是好天氣

就會騎著他的摩托車到石碇

開始把玩屬於他自己的開心農場  

只是我爸玩的這個開心農場

跟我們坐在電腦前玩的可是不一樣

要流著汗水也要跟太陽公公打交道

也要有耐人的體力啊!

961026992.gif

看到家中廚房擺了好多樣菜

原來是爸從他的開心農場中

收成回來的!

以前不愛吃菜的我

現在也很愛吃 都吃我爸種的

我好愛好愛吃花椰菜哦!連煮泡麵也會加幾朵進去呢

961026902.gif

看著廚房一顆顆小小 白白圓滾滾的蘿蔔

真的好可愛哦!我姐還問我

去拿相機拍照吧!PO上你的部落格裡


只是我們家住在五樓又沒有電梯

爸真的很辛苦!都要從地下一樓

把這些辛苦裁種來的菜 一階一階地爬上五樓

不過我爸真的很聰明 有自製一個他專屬的背藍

用大的洗衣藍裝上二條繩子

就變成了 他個人專屬的背藍

這個背藍可是超實用的!超操又好用!

LgvfaPz5gif

明明就是大家平常可以看到的菜

不過拿著相機的我 不自覺地

一口氣就拍了好多張照片

這張是用軟體做出來的效果


隔一星期又看到爸種的高麗菜

一顆顆地平躺在偶家的廚房中

家中的高麗菜除了拿來炒之外

我們還會做成泡菜 二姐最近還上網去爬文

也開始嚐試不同口味的泡菜 

做法不會很難 吃起來也不會輸給外面賣的口感

961026902.gif

當然也一定會拿來包好吃的水餃

家中的水餃很少買外頭的!

至從爸開始把玩開心農場後 我們家就沒有再花$

買過外頭的水餃了!



忘記這是什麼菜

很多青菜用水煮好

直接拌上干貝蠔油 真的馬上變成一道

很高檔的美食!好好吃哦!

連我這不太愛吃菜的人

也會大口大口地吃!


winne如果你家離我家很近

我一定都會跟你分享

這有機的菜~

下回我們剛好要出來吃飯小聚時.

我爸又有收成新菜時 再跟你分享囉!

讚啦!

看到這些菜 真的覺得我爸好厲害哦!

現在回想起來 我爸真的種過很多菜

家中樓上的小花園也種了地瓜葉及蔥

蔥我媽最愛!很多料理都用的到!

自己種真的很方便!

這是去年拍的 應該有百來條吧!

我們分送給很多鄰居

我也拿了一些到公司 跟同事們一起分享

我對料理完全不懂,又怕同事覺得不好吃.

不然就是怕長相不佳..

送人時我都會歹勢地跟同事說

你們吃吃看!如果好吃下回有再送你們

不好吃要跟我說 不用歹勢

結果大家都說好好吃 好甜哦!

當然要分送這些絲瓜給同事前

我可是有先經由我爸的同意 我這女兒才敢大放送

種菜的人最大 一定要先告知一下呢!

我爸也很可愛!馬上走出房間

幫我挑選 要我挑外表比較美的

那陣子我們家真的餐餐都有絲瓜..

961026902.gif

之前分享爸種菜文章的連結:

            玉 米

            南 瓜

            冬 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