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鍋物去年就拍好了,再不PO就沒機會了呢!

這家蒙古火鍋店在板橋府中捷運店附近,我們麻吉們最常到這裡嗑鍋聊天!主要是老闆人超好的,這家店用餐時間很像只有九十分鐘,但就算坐再久老闆也不會怎麼!用餐環境真的很讚,桌數也超多的!記得第一次要去用餐時,上網爬了一下文,有些格友們對這家店的評價並不開,但我們仍然決定去吃吃看,原來用餐也是要碰運氣的哦!我們很幸運地!第一次用餐就遇到很親切的服務生,也不會限制我們用餐時間,其實這種吃到飽的店,再怎麼吃也差不多是那樣,會坐這麼久主要是繼續聊天囉!

跟麻吉們常去,老闆及服務生對我們的臉孔也很熟悉了,上次去用餐才知道這家店這個月就要結束營業了,真的好可惜哦!原物料一直漲漲漲........漲到連店家也快撐不下去了,這家店的空間真的太大了,我想房租一定也是貴參參啊!而老闆也不會因為這個月就要結束營業,而影響到服務的品質哦!我們一聽到要結束營業,大家第一個反應是,哇。。那下次要去哪裡聚餐呢!麻吉們下班時間點都不同,很多店有用餐的限制,常常一定要等到大家都會合了,才能一起用餐,不然最晚到的人,一定扒沒幾口就要離開了,我們常常六點多就至七點半這段期間,麻吉們才會陸陸續續地出現,根本就不用擔心用餐時間的問題,也很希望這裡能再有人接手經營呢!這家店的前身其實是天香回味!

雖然到月底就要再見了,不過還是要好好地介紹一下這家火鍋店

鍋底的選擇也很多,我們最常點的是牛五花

好吃又不會太肥。。

第一次到這家店,看到食材區真的有點不太習慣,因為沒有麻辣火鍋店那麼多的選擇!朋友說食材看起來其實跟天香回味差不多,火鍋料再怎麼吃也都差不多那幾樣,更沒想到嗑過一次,大夥就愛上這家蒙古火鍋店。。

燒賣區不過大夥幾乎都不吃這區,吃太多待會火鍋就吃不下了

飲料的種頪也很多,這裡的奶茶很好喝哦!還有無糖的天香回味茶

看這桌椅真的不像是火鍋店吧!很優雅吧!


小菜區,店家真的很貼心,我想這區應該是讓客人們先暖暖胃。。

很餓時就可以先吃,不用等到鍋物煮熟了再吃。。


主角來囉!裡頭可是都是中藥去熬煮的哦!







麻吉燒也是來到一鍋天下才吃的。。

之前都不會想去拿來煮,看到麻吉們拿了好幾顆來煮。。

自己也拿一顆來煮看看吃看看


 QQ的。。。

剛煮好記得一定要先放涼再吃。。

口感會更佳哦!

真的好好吃哦!難怪麻吉們這麼愛

也因為這口,讓我現在到火鍋店必拿的食材。


 

吃蒙古火鍋也一定要夾這食材來吃。。

哈哈哈哈。。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蒙古包。。


還有這一味哦。。

古早味 可以自己動手玩趣味一下


甜點看起來很普通,吃起來的口感比目睭看到的美味一佰倍哦



我們最愛明治的巧克力及抺茶口味。。

抺茶真的好日本道地的抺茶味。。。

就愛用小傻拍出景淺的效果,跟麻吉們吃飯聊天
很巧,大家的相機都是Panasonic只是型號不同而以。。
難得朋友們大讚我,拍美食照及近物照都拍的不錯。。
大家就開始玩起相機!還是我厲害!
我跟我相機的情感最好,拍淺景輕而易取呢。。
⋯⋯等偶荷包有更多的扣扣。。。
也要來敗一台單眼相機,這樣就可以拍出景深的美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