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讀小學六年級的女兒萱萱

最近二姐幫他辦了一支手機。。

主要是用來補完習接受聯繫比較方便

上星期天晚上到我們家吃飯,拿出手機秀裡頭的照片給我看

我一看馬上發出一聲~哇。。

這是什麼!不會吧!這是你做的嗎?

也太厲害了吧!

用吐司片。起司片及小熱狗完成的作品。。

看著上頭那抖大的四個英文字母

仔細再看一眼 是立體的耶!

真的好厲害哦!二姐也好佩服她哦

只是二姐內心在想,這小妞真的傻傻的。。

也不擔心手被割到 再來是也挺佩服她女兒的耐心

小小一隻小熱狗 姪女拿著水果刀在那雕英文字母

我光看這照片就好佩服她的巧手。。


平常姪女一定是看我這位小阿姨PO美食照及拍美食的習慣。。

總愛不同的角度都要來拍一張。

可愛的萱萱一口氣拿著手機拍了好多照。。

先拋開拍照的技術好與壞。。

看到她以不同的角度取景。。

我還滿感動的耶!

小女生長大了呢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