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一軒涮涮鍋算是我們公司之前聚餐常吃的店

雖然現在很多火鍋店 點一個主歺

一些基本肉類可以再續點 不過有點肉質真的還是有差。。

這家的肉超多選擇 不管叫幾回合

肉質都一樣的優

上回帶媽來吃 媽對這家的羊肉一直讚賞

6月份再請了一天休假請媽及姐姐。姪子來吃

以前菜單很簡單就一張紙

現在優質多了 做成一本菜單型錄讓客人點餐

我愛吃它們家的櫻桃鴨 好吃也粉嫰呢

我媽跟我同事都愛這家的羊肉。。

可惜我不吃羊肉 無法品嚐這美味

 




滿滿一桌菜光是看到照片就快流口水了呢

 



這盤是櫻桃鴨



各種漿都來一管(海鮮。鱈魚。花枝)


涼拌螺肉

這道我媽也點了超多回的 好吃又新鮮



 涼拌鮑魚


龍蝦沙拉 這道我超愛的啦。。

份量其實不多 二口就沒了

大家幾乎都會點個二。三回才滿足


飲料區

也有玻璃瓶裝的可樂。雪碧飲品


霜淇淋可以跟麥當勞比哦。。

很香濃讚哦。。



愛吃滷肉飯的這裡也有哦。。

只是我想吃這很快就飽了吧。。

鴨血我還是偏愛麻辣鍋的鴨血


爆米花很優哦!口感有點像團購的口感

不會因為是吃到飽的 就黑白爆一下。。

填充一下食材區的位置


愛吃菇類的 這些菇真的可以滿足一下你的口慾哦。。



 


姪子一下課就趕過來吃美食。。

看他的樣子就知道他真的餓了

嗑鍋一定要再來燒一下囉!

麻吉燒一定要先下鍋煮,煮熟了要先放小盤子裡。。

冷卻後再吃,口感會更Q嫰!


光看這照片就知道霜淇淋很香濃吧。。

不會水水的。



還有什麼最鮮呢!尚鮮的在這裡啦。

當然是蛤蜊囉!


火鍋的美味連蛤小姐都忍不住,偷瞄一下呢!


夠新鮮的蛤蜊才看的到這畫面

店長很可愛,還教我等他舌頭吐出來再拍一張

會更有趣哦!



 



 


蝦子是活的哦!活跳跳呢

所以一定要加上一個蓋子,不會我看從廚房送到客人桌上。

蝦子可能會變成瞎子了!盤子都光溜溜了


超健康的豆苗


扇貝也長的粉肥美吧。。

 

                                                                                                 2011.06食記

arrow
arrow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