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一台還算滿優的冰箱,讓同事們可以暫時冰一些食物。飲料等美食

昨天心血來潮買了7-11的沙拉中午吃。

一大早心情還滿優的,可是一走到茶水間

一打開冰箱,哇哩咧。。

好臭哦!什麼怪味道都有。。

幾百年沒有使用這冰箱了,裡頭何時變的這麼精彩豐富啊

那味道我把它比喻成比垃圾桶還算的冰箱

很佩服天天都會使用到冰箱的同事們

大家怎麼受得了!


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很符合我取的標題

冷吱吱的恐怖箱,真的醬恐怖啊!

4樓同事很多都是當媽的人,怎麼這麼地不愛惜它呢

反而是我們這單身的人看不下去了。

整理到一半,發現有些地方還是要配合菜瓜布及洗潔劑

又走回辦公室拿了洗碗精及菜瓜布

順手拿起偶的NO智慧型手機

拍下這噁心作噁的畫面。。

最噁心的是,把東西一一拿出來

最裡頭的東西往往是最令人害怕的玩意兒

看到冰箱下方的污垢了吧。。

這很難刷啊!搞不懂當下弄髒的人怎麼不順手擦起來就好。。

這麼明顯就不相信會被鬼遮眼沒看到

冰箱不整理 造成大家都只會拼命地往裡頭擠

很多食物都被擠到最後頭,加上主人又忘了它的存在。

就這麼一放就放在發出食臭味,嘆。。。。

這位同事被我找來一起協助我整理。。

她問了一個很棒的問題,我們都不用冰箱

為什麼我們要整理,只能說我們是雞媽媽的媽媽。。

我為了一盒沙拉真的看不下去。也聞不一去了。

最臭的地方就交給我,請同事在洗手抬幫我洗抺布及沖洗塑膠盒。。

而我則是蹲在冰箱前,一個個把噁心過期的東西一一拿出來。。

再幫冰箱洗涮涮 大家也都覺得冰箱真的需要淨空小整理一下

但為何就是沒有人去動手呢。。

食物一直放 我就不相信那些食物不會吸到這些臭味

之前跟貴婦人也整理過很多次,也丟過很多過期沒貼名字的東西。。

但大家還是一樣沒有好好地遵守冰箱的使用規則

但沒有一次像這回這麼地髒啊。。

先把冰箱裡的東西放在流理台上頭。

這樣才好幫冰箱的飽肚來個好掃除

那些瓶瓶罐罐就算有貼上科別及姓名

但長期擺放在冰箱裡頭,罐子外頭加減都有些小臭味

還是拿出來再沖洗一下,再擦乾放回冰箱裡頭

不然冰箱一整理好,這些東西再放回去

還是會有不討喜歡的酸臭味

你看看 你看看

這些全是從冰箱的大飽肚整理出來的

有過期的食物 也有過期一年多的酸梅湯

脫了水的水果(不知擺了多久了)

也有開會便當所附的小飲料,就直接一小包往裡頭丟

有些更噁水的一小包不知名的湯湯水水,早就被我們直接丟進拉七桶裡

其它的就是沒有貼科別及姓名的物品。。

之前同事貴婦人就說過,放進冰箱的東西一定要貼上科別及姓名

這些東西擺在茶水間二個多小時,好讓主人可以認領回去。

午休一過隔壁科的科長到茶水間看到那一大堆擺放在流理台上的物品

笑的跟我說:你看這畫面像不像在潽渡啊!

我仔細一看真的還挺像的,剛踏進茶水間時遠遠的看

真的很像耶!我還搭上一句 再補上幾支香就更像了。。

但我想連好兄弟們看到這些東西,一定會也會驚驚啊。。


耶。。大功告成了

你們看這樣的冰箱是不是才能稱為冰箱呢。。

這樣打開看不是舒服多了嗎

從現在開始會更嚴格把關。。

下回不再通知大家了,沒有貼名字通通請出來。。

往流理台上罰站去




整理完不到一天的時間早上打開冰箱看

不會吧!人氣真旺啊!東西又變多了(沒有拍照)

希望這次大家可以一起保持整潔。。

整理過程中加減也會怕被沒有貼名字東西又被丟的同事唸。。

邊整理還邊找人挺我呢。。

最後一位挺我的是偶們科的貴婦人。。

有你挺我 偶就不怕了

整理冰箱過程中還看到這一幕。

這個冰箱不知放了多久 好奇地打開來

我大叫了一下。。

真的很離譜耶。。

裡頭沒有任何東西,竟然是吃完的便當懶得洗

放在流理台上又會發臭

竟然直接往冰箱這麼一擺,要不是這回整理冰箱

我看大家一定會以為這便當是同事帶來中午要吃的

只能說同事啊。。你們可以再懶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