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全家到花蓮海洋公園

此時的園區人潮真的不多

可能跟氣侯有關吧!這裡真的還是比較適合春天。夏天來玩

一進門的場景。難道還可以拍到這空景。

到遊樂園玩真的會希望人潮不要太多

但如果人潮太少,逛起來也好空哦!

海洋公園的男女主角

這個景還挺有國外的FU呢。。

後頭的室內展場區。。

表演還挺好看的,不會輸給國外的表演

這裡的璇轉木馬多了幾分的海洋味

有可愛的海豚陪你一起轉轉轉。。。

有趣熱鬧的表演

 

可能來的時間不對,此刻的海洋公園風超大的

因為風大所以空中覽車不能行駛

此刻最辛苦的因為是我爸媽

二人爬了超多樓梯走到最上頭的室內表演區

看完表演緊接著又要下來看海豚表演

看完表演就進歺廳用歺。。

這裡的歺點真的不太便宜!不過大家手中都有抵用券。

吃下來的價位還算可以接受!用完餐也跟遊街的人偶們合照完

跟二姐及三位小朋友們我們又再去爬樓梯

去玩遊樂設施 而另一行人就在沒有再前往了

說真的要爬那些樓梯真的是件苦差事

但不爬又不能玩到好玩的設備,只要爬爬爬。。。

爸媽跟懶得上去的姐姐們就在咖啡廳裡聊天打屁


這個船有點小兩光,有遊客玩到一半就沒電了

還要靠工作人員把它拉回去

速度不會太快還滿適合小朋友們玩的!

大姐及二姐的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


只要轉轉轉。暈暈暈的遊樂設施都不適合我玩

我會大吐狂吐。粉不舒服!

因為沒有什麼人潮,我們也不需要排隊

有些設施玩好根本就沒有下來。。

直接再玩第二回合。。


我最愛的海豚。。

在國外海豚是最佳的複健師哦

有些自閉症的小朋友們跟海豚相處。。

海豚會發出一種音頻,這音頻反而可以安撫孩童的情緒

現場還有影本可以看

懷孕的海豚媽媽也跟人類一樣

需要照超音波。。。。

這就是用超音波照出海豚寶寶在媽媽肚子裡的模樣。 


這張剛剛好捕捉到。。

喜歡這股跳躍的活力







真的很佩服這一大三小的玩咖

光是這區就玩了三。四回。。

我光看都看到頭好暈了哦!


速度會越來越快,球也會不規則地亂動

耶!拍到這超精典的照片

速度快到連按快門都很難拍到正面照

因為無法抓準球的正面度。。

只能碰運幸而以!看三個小朋的表情。。

就知道當時的速度有多快了。。。

二姐的頭髮還飛起來,偶有幫你打上可愛的小圖案。。

因為你的表情更有效果,妹妹我幫你留一點行情。。


很少可以拍到這完整的空景照吧

當時的時間差不多是下午三點多。。

也因為遊客不多,才能拍到美美的空景。。

而海盜船小朋友們也是坐到不想坐呢。。

雲霄飛車。有沒有看到車上只坐了四個人

這很好玩,我有玩不過也叫的很大聲呢。。




這很特別哦!猜猜看這是什麼呢?


答案揭曉了,沒錯就是鯊魚蛋

裡頭的寶寶還會動哦!



看到這魚第一個印象是。。

這魚我有看過,在臉書中的開心水族館裡有看過。

挺美的魚呢!


拍他們跟海豚人偶的合照。。

在下樓的我被大姐的兒子大叫。。

妞妞阿姨快一點啦!海豚跑出來了啦!快一點啦!

加快腳步下樓的我,還在想海豚真的跑出來了嗎

我是在想著真實的海豚,等我下樓一看真的快昏倒

原來是海豚人偶啦!小朋友要我快下去幫他們拍照。。

二姐夫陪他兒子坐滑水道。。


坐完下來人的表情都會很開心

不相信再看看下一張吧!

二姐女兒萱萱。。

膽子很大自己一個人坐哦!

你看一坐下來,是不是一樣很開心呢!

章魚哥出現囉。。

喜歡這張空景,這會拍了不少很難得的遊樂園空景照呢。。

要有這樣的機會我看真的不多吧!


這張很逗趣吧!

在園區外等接駁車,大夥要坐回遠雄飯店

準備要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