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廣告一直播放著果微醺的廣告

跟酒一直都不太熟的我 對這酒飲料基本上也沒有太大的興趣

有回一群人出去遊玩時

晚上到夜市買宵夜回飯店吃時。。

大家都手拿著冰涼涼的啤酒

不喝酒的我 朋友貼心地幫我買了這水果酒

加入冰塊超冰時喝

還滿好喝的。。

不過只要一退冰 再嚐一口時

對我來說就會有很明顥的啤酒味

反而不太敢喝了


荔枝口味我覺得不管有沒有冰喝。

都有酒味 自己真的是肉腳

很遜呢!


白葡萄的口感我比較喜歡接受度比較高。

這水果酒對會喝酒的朋友們而言

根本就是小把戲 一點看頭也沒有


酒是愛拍照。

買了二罐回來把玩地拍照。。

不知不覺就拍了好多張哦。。

拍照時的自己是最開心最快樂的。。

腦袋放空當下只要跟眼前的它

用眼睛交流就可以了


喝了它就真的有點小小地微醺的感覺哦!

這杯看起來挺像綠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