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送資科到對面科時,看到這位美女同事拿著一個小小的陶瓷小杯子

自己一個人在刮脖子正中央(我記得這部位應該不能刮,不過同事說力道不會太大還好啦!)

粉辛苦呢!給了資料就順手接過那小杯子

與同一起刮刮樂囉!

肩膀二旁及背部是我幫同事刮的

我力道不敢太大怕他會痛,但往往被刮痧的人

很像都粉耐著了力氣耶!

我還是會驚驚啦!


才刮沒幾秒就慢慢出痧

還邊問同事這樣刮一刮你真的會比較舒服嗎!

刮個幾下就變成這樣了,而且我力道真的很小力呢!

刮完還幫她小小地馬了一節

嘿嘿。。上班來這套服務還不錯吧!

用這小陶瓷杯刮的,小小的一個真的很方便呢!

創作者介紹

用照片彩繪人生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柴可夫司機大叔
  • 這算家暴還是職災呀
  • 哈哈哈..這算是自暴..
     

    愛微笑的妞妞 於 2012/07/31 15:10 回覆

  • 小娟
  • 哦~~好痛的感覺啦
  • 我也是這麼覺得呢..
    我邊刮邊問同事說,會不會很痛啊。。
    她一直說不會很痛,刮完很舒服

    愛微笑的妞妞 於 2012/07/31 15:26 回覆

  • 微風
  • 好貼心的服務
    可以增加同事間的感情
  • 對啊!主要是他人也很好!
     

    愛微笑的妞妞 於 2012/06/26 17:04 回覆

  • mia
  • 我不敢刮砂也…這刮完真的會很舒服喔~~
  • 我也不太敢刮砂幫別人刮時都好怕對方會痛,但朋友都會說不會痛真的

    愛微笑的妞妞 於 2012/06/26 17:14 回覆

  • yuci媽咪
  • 第一次看到用小瓷杯刮痧^^"
    有時候這樣刮一刮還真的比較舒服.
  •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呢!不過真的很好用也很方便呢重點是同事說真的很舒服呢

    愛微笑的妞妞 於 2012/06/26 17:08 回覆

  • 香香
  • 同事很累ㄋㄟ
  • 對啊!累到不行呢

    愛微笑的妞妞 於 2012/06/26 17:06 回覆

  • 小愛
  • 這位美女壓力很大吼..這麼多砂..跟我有拼哩
  • 哈哈..小愛也有很多砂嗎..
    壓力粉大吼..
     

    愛微笑的妞妞 於 2012/06/26 17: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