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義工朋友在招集大家捐出捐文具的活動

義工朋友間也會互動支援

不同團隊但只要需要幫忙時 大家仍然粉有熱心情呢

原本也想到文具店買一些文具捐出去

但想到書本小朋友們應該會很喜歡。。

地方資源的不足 經費相對地也不足夠

小朋友們上課的硬體設備也會顯著很不足夠

在臉書上私下發出了二則訊息給同樓層的同事

及問我們辦公室的貴婦人同事

隔沒幾天就看到對門科的同事提著一大袋的書到公司給我

中間那一大袋的書看起來沒什麼

提起來真的夭壽重啊!

隔天科裡同事也拿了國語日報自己花錢請人裝訂的書本來給我

那幾天座位下都滿滿的書卷氣息呢!

原本打算用機車戴去給義工朋友

不過這些書本我用機車戴真的不太好戴

拿回家更不方便,我想住五樓!

光想到就手抖腿軟啊!

 



打開國語日報內容看了一下

連我都越看越喜愛 我想那些國小孩子們一定也會很喜歡。

這些知識常識真的永不變啊

隔壁科科長聽到有書可捐 也很熱心地拿了幾本給我

大家都好有心哦!




決定打電話給義工大哥請他下班到公司先幫我戴書

晚上再殺去朋友公司擺放這些書本


這些是最後一批捐贈的書本

書太多了!每本裡都很有份量呢!

這回我們可以到府收書呢!那畫面真的很有趣

巷小不大怕會塞到附近鄰居出入

我們三人用接力的方式把書直接往後車座放

離開時朋友的後車座滿滿的書本 很有趣!

到了蕃茄公司他們同事及老闆人也超好的

大家又開始幫忙以接力的方式來傳遞這些書本

相信這些書本可以一直傳承下去了!

也謝謝同事們捐書你們的愛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