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同事訂了無骨鳳爪她很熱心地說美食一拿到一定要請我們大家吃,一開始聽到名字內心根本就沒有多大的感覺,也不會覺得會有多麼好吃!

還不是,只是雞腳去了骨頭,把名字取個較高級一點的名字而,鳯爪這名字聽起來真的會替這道美食加分些!

可是呢。。

當同事從三樓拿著美食到四樓跟我們一起分享時,這時可怕的事發生了,那。。。就。。。是。。。

這...  這...

無骨鳯爪真的太好吃了,吃過的人都說讚呢!

這個禮拜我們就自己相約一起訂,禮拜五就可以拿到美食呢!

好期待哦!

我還約了我大姐.二姐一起訂呢,滙好款也記了封匯款信件告知對方,順道把收件人資料及口味告知對方,之前同事請我先打電話去詢問一些事情,沒問題再下標,同時我也請對方收到mail時再回覆我,讓我知道也已收到資料,結果對方回覆的mail很好笑哦!

對方告知星期五會準時寄到,及再確認盒數,最好笑的是最後還加了一句,你的聲音很好聽很甜!我看到時一直笑!

調皮的我,也回了封mail給他

我跟也說我聲音一點都不好聽.也不甜呢!是不是鳳爪吃多了,嘴巴都會跟他一樣甜呢!不然就是他可能需要到耳鼻喉科掛個號,檢查一下聽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