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mail收到這則mail

真的好有趣哦!獨趣趣不如大家一起有趣

因為太可愛了呢!

                    

媽媽救命啊..

人家不要變美變可愛,我不要燙頭髮啦!

我的頭..快要燙死了啦..

我這副得性,如果被我同學看到

叫我以後要如他們面前立足啊..

還有燙顆頭,幹嗎在左右二旁放二個碗..

真不知,你們大人的頭腦在想什麼呢..

我累了!不要吵我

你也知道,小朋友燙頭髮可是需要消耗很多體力的!

耶!終於可以把那討人厭的捲子給拿掉了

你最好給我吹好看一點

我坐到屁股都快要腫起來了呢

終於可以回家玩我的巴比娃娃了

哭也哭過了,又坐那麼久

口還真的有那麼一點渴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