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圖都是用我的手機拍的

畫質不是很好!

啊..沒關係啦..

至少顏色分的出來就好了,誰叫偶的手機畫素也只有三十萬畫素

媽媽說錢歹賺,所以要節省一點呢..

============================================

這是今天七月中元普渡買的貪吃的我,終於忍不住了

就開一包來吃囉...


七月中元潽度時,跟同事一起到中和的家樂福採買拜拜的東西,還要準備各科的飲料

那天我有帶媽媽為我準備的愛心便當,因為我們中午十二點才出發..

所以囉..為了不讓我的便當變成鍋巴,所以熱心的事就幫我十二點再放進蒸飯箱中

貼心的她,還幫我在上頭留了一張小紙條,怕其他同事會把插座拔掉,真貼心呢

跟大姐大在家樂福準備要裝箱的景像

哇.. 我摸魚被發現了,看著她們三人努力地把物品裝入箱子中

而我站在旁邊拿著我那爛手機,偷拍著她們

不過至少我還是有幫你們省到錢呢..本來要買購物袋的

可是你看...我們買了這麼多東西..購物袋最起碼也要買上好幾個呢

讚哦..

這張夠清楚了

不過不是我愛說,我說大姐大還有唐姐啊

我們是來採買司裡的東東,你們二人怎麼就這麼逛起來了啊..

我看你們只有這個時候最認真呢

認真的女生最美,不過你們很像都是在買自己的東西耶..

看電視上的廣告,好奇寶寶的我當然要買來喝喝看囉

還不錯啦..不過飲料喝多了本來就對身體不好..

起床了,都下午一點半了還在那睡

身為芒果日報狗仔隊一員的我,當然也要發揮起我偷拍的功力囉..

同事出國買回來的,真的很好吃耶..

很純的巧克力呢..韓國的哦

同事去六福村玩時買回來送我的

感動呢..我想物品的貴重根本就不重要

那份心意最重要呢..她知道我喜歡海豚呢

不過這隻海豚看起來,心情很像不怎麼美麗耶...

這也是韓國的巧克力呢,我沒有吃不知好不好吃

我帶回來給我們家小朋友吃呢(別誤會當然不是偶的囉..是我姪子.女啦)

大哥到我們辦公室哈啦..

這張真的很好笑呢..

他看起來兇兇的,不過人很好哦..

而且我投抵的案件不懂的地方都會請教他呢

他也很照顧我呢...

每個月我都會做一張月曆,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