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去看花田少年的展覽時

我根本就不知道這部卡通

也不知道什花田少年史內容及人物

 

那天跟朋友一起到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9館

看花田少年史靈異大冒險的展覽

也不知為何

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東東

不過人家就是想去看啊..

 

一位男性友人很好笑

他一踏進花田少年史的展覽

他一直笑 笑到不行

 

非假日的關係及倒數第三天的展覽

所以人沒有那麼地多

 

可以參與到很多遊戲

也可以一直跟人偶們照像

回到家看著在那的照片

感覺真的還滿鮮的呢..

 ===================================================

  花田一路可愛的媽媽

   這個人偶很調皮哦!

  這個場景可是跟卡通裡的場景很像哦!

     光是在這個地方,我們就照了好多照片哦!

     應該是說,我一個人就照很多照片

     反正數位相機又不用底片

     而且很怪哦!我只要在這會館裡

     也知為何,就像是有一塊吸鐵

     很自然地把我往這地方吸去..

     所以囉..就理所當然地

     給它猛照照片囉.....

 

  剛到沒多久,就在運動場的佈景中

     要玩個小遊戲

     要與花田一路的媽媽及姐姐還有花田一路

     一起花海帶拳的遊戲

     反正遊客人數不多...

     所以我也舉手一起參與囉..            

  花田一路的姐姐阿肥

      跟一位女遊客玩海帶拳輸了

     懶皮的在地上耍懶的模樣

 活動場景

 

 大合照,有沒有很卡娃依呢..

 許願池的卡片

 大頭花田一路與可愛的林妞妞..

     我跟朋友說,不管長的帥不帥

     只要穿上這身人偶裝

     個個都會變的很有人氣哦..

 有沒發現到!有二個壽枝媽媽呢?

     我們在照團體時

    花田一路的媽媽很調皮

    也跳進來滲一腳呢..

    

 有沒有很卡娃依呢!

     雖然那時的我,不小心長了口角炎

     嘴巴上頭醜醜的..

     不過我還是要給它努力地拍照       


 我們像不像一家人呢!

     我真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都幾歲的人了!還跟小朋友一樣

 嘿..嘿..

     偷偷地躲在花田一路的爸爸身後

     看可不可以,看起來變瘦一點!

 就是這隻鬼

     他真的完完全全地嚇到我了

    玉如看到我,很熱心地說

     妞..你去跟他合照

     我還在想這鬼看起來怪怪的

     很像是真人假扮成鬼

    另一方面我真的很相信玉如

    我站過去時,還跟他們說

     不好吧..跟這東西照 

     感覺很怪耶..也不太好..

    好死不死有一位路人甲就蹲在一個角落看著我們

     我還去問對方,這鬼是真的還假的啊

     他也跟我說是假的啦..

    我才放心站在他身旁,我還不斷地幫自己做好心理建設

     但朋友在喊5.4.3.2.1的同時..

     我一直跟自己說,待會旁邊這鬼一定會發出聲音嚇我

     只是沒想到,我還是被嚇到..

    而且我嚇的好大力...

    人也跳的好遠...

    好可怕哦....

 九宮格

     這個不錯玩..

     我很挫哦...

    自己的沒有丟中就算了

     還幫阿德丟中一格呢..

     他更機車地回我一句,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