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同事們又訂了一大批的無骨鳯爪

沒想到豬頭的我

竟然重覆匯款給對方

 

上星期收到賣方寄來的mail

告知我這件事...

我還在想怎麼可能會重覆匯款

錢都不夠用了

怎麼有可能還重覆匯款

 

可是金額及帳號都是一樣的啊..

偏偏我又換了新的存摺

自己也無從查起..

 

剛好大姐他們公司還有我們公司還有人要訂

就接重那筆款去扣$$

多出來的就先記在牆上囉..

 

同事們還讚美那位善良的鳯爪老闆呢

如果他不告知我

我真的也不知道我有重覆匯款給他

真是一位好人哦..

 

無骨鳯爪真的滿不錯吃的

 

大家可以吃吃看哦..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九街7

電話:04-22939392

也可以到yahoo或pchome網拍的地方

打上珍味之家無骨鳯爪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

  這可是我在享用之前

  拿著我的手機拍下來的畫面...

  可別流口水...



 一盒的價位是100元

  當然不能跟黃昏市場

  那便宜的雞腳比囉..

  不過如果跟港式飲茶的鳯爪做比較

  你就會發現..

  這個價位算便宜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